明明都說不更新了(毆)

寫這篇是因為很多人留悄悄話, 或發訊息問會賣日巡週邊嗎?

可以代買嗎? 什麼的..............

我講過我真的很懶. 只要人很多我就不想排隊,

若這樣妳們也接受的話, 就在底下留言吧.

基本上只要是我知的ID. 我不會先和妳們收錢.

待東西買到. 我才會通知妳們匯款的.

不過我不知能買到多少. 會以先留言預訂的人先優先.

但若我完全對妳不熟的話.

不好意思. 我可能會請妳先匯款到我台灣銀行的戶頭連同郵資.

到時我沒買到. 我會再詢問妳戶頭把錢退回去,

但退款的線上匯費要請妳們自行吸收

然後東西同樣是11/7.8才會寄. 郵資一律55台幣.

再來有一點要說明. 只要是難帶的. 可能在行李會壓壞的.

太佔朋友行李空間的東西. 這些都無法幫大家買. 

像是小惡魔髮圈. 小旗子什麼的. 我怕它在行李箱當中壓斷.

然後水壺. 大毛巾也太佔地方...這些都SORRY啦.

所以基本上只接受

1.文件夾. 名古屋, 大阪. 琦玉.三地都各出一組. 一組是兩枚. 一組售價台幣530-

   請告知要哪一組

2.小純手機吊飾. 一個台幣360-

3.應援小毛巾. 一條1100-

其他若妳們真的有很想要的. 再留言吧. 我再問問朋友願不願意帶.

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rasak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