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公布新春LH中選消息. 實在很開心!!!!!

0210.JPG  

真的不好中的樣子.

這次就我中20. 北海道日友也中20.

而福岡姐姐中21

但其他東京日友. 大阪日友沒中….

然後這次分區也和去年都不同.

所以要當天去換票才知在哪啊有夠麻煩.

還有啊. FT也中啦. YEAH+++++

我是抽3/20晚場. 有中真好!!!!!

是說我週五上班都在和日友們傳KAKAO.  

我社長應該很想扁我

大阪日友很早就去機場啦,

還說張演員那天就悠閒在大家面前慢慢走.

可以看的很清楚. 超可愛.

我馬上接著問. 照片呢. 這次有拍嗎.

她說這次禁止大家拍照..OH NO

關空何時開始禁拍照啊

 

再來週六我就跑去有樂町看寵物大阪蛋直播啦.

有夠趕的我. 還好活動都不會準時開始()

說真的 看的好開心. 臉部表情也太清楚了吧

來看大螢幕是對的++++++ 偷録音也超成功XDDD

然後.2表現真的很讚, 現實生活就要挑這種男人!!!

而張演員感冒我是覺得次數也太高.

這很難同情……也許真的很難撐吧.

所以最後一首歌. 又是唱對嘴

發覺他對嘴真的有固定模式. 看大螢幕更能發覺XDDDD

結論就這是一場很歡樂的寵物同樂會++++

 

另外, 開心的事還有. 上週轉marriott飯店點數去JAL.

本來說6週才會轉進去. 沒想到上週已經進去啦.

效率也一個太好++++

然後樂天點數轉ANA也是超快. 超快. 全轉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rasak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