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榨了胡蘿蔔汁啦

還蠻好喝的說. 這樣會讓我有動力,

天天弄來喝XDDDD

不過一早是不可能啦. 睡覺時間都不夠了.

所以決定天天晚上喝. 反正早上喝還是晚上喝效果應該差不多啦!

 

然後剛才泡了杯青汁….

這個完全和我不合()

喝起來不難喝. 但一靠近杯子那草味也太重了吧

我根本是用灌的, 還有29.

這個月我會努力天天吞下它.

不過, 之後應該也不會買了才對XDDDD

再來現在好餓. 好想吃東西()

才想到我昨天買的巧克力菠蘿忘了帶

家裡附近有家小雜貨店(?)賣煙酒的

都會自己做麵包來賣. 其實價位和7-11差不多.

也沒有特別便宜. 賣相雖然不吸引人.

但真材實料.很好吃的!!!!

 

對了. 本來是打算下週再去WPS

但其實已經有收到單了.

所以還是早點去比較好.

店裡只營業到7. 而我6點才下班.

有趕到. 今天還下雨說.

希望順利趕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rasak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