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買完週邊我就在外面吃晚飯啦.

明明在新大久保. 但我竟是吃台灣排骨飯XDDD

其實平時真的都不太來這的. 但最近因為WPS的店兩週內去了四次新大久保

才發現這家賣台灣料理的. 排骨飯. 好吃的. 我好愛台灣味喔!!!!!

0308  

價錢的話....以在日本來說算便宜950日幣. 但算台幣就要350以上*毆

我可以在西門町玉林排骨飯那點三個排骨飯說XDDDD

友人還說妳還可以點好多小菜.

想到小菜. 我好想吃魯海帶.豆乾. 燙A菜. 肝連.油豆腐 (毆)

每次我回台最愛就是麻辣鍋. 還有魯味.塩穌雞.夜市.

然後我媽說我表姐也是. 她回國第一件事就是吃炸雞排+珍珠奶茶XDDD

想到珍奶. 我前兩天去全家寄快遞時, 發現有賣珍奶說. 一杯90幾台幣.

好難喝的.....我被騙. 珍珠根本都不是圓的. 是切的小小碎碎...完全沒口感.

然後奶茶也難喝.....以後再也不買了啦.

0307  

再來之前我說像在吃草的那青汁. 我已經克服它啦.

加上牛奶後, 看起來像沒打散的抹茶拿鉄XDDD

 雖然一接近杯口還是草味十足. 但好喝多了

一天喝一杯也完全沒問題!!! 我今天還喝了兩杯說

03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rasak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