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都收到匯款了,然後我也已先回覆了寄件號,
今天中午會全寄掉, 東西2-3天會到妳們手上,
這單到此就完全結束啦。 
TKS
+++++++++++++++++++++++++++++++++++++++++++
6/1 更新
今天中午前完成匯款的. 東西已寄出. 請去看回覆. 裡面有寄件號.
還沒有匯款的. 麻煩請在6/5(二)中午前務必完成匯款.
TKS
+++++++++++++++++++++++++++++++++++++++
5/31 更新
已匯款. 東西已寄出了. 麻煩請去看再資回覆. 裡面有寫著寄件號.
另外, 尚未匯款的. 明天中午前能匯出的話. 東西明天可以寄出.
TKS
+++++++++++++++++++++++++++++++++++++++++
5/30更新. 麻煩請去看底下留言我的再次回覆.
有告訴大家匯款資訊.
TKS
++++++++++++++++++++++++++++++++++++++++++++++++
5/29 FC限定版CD到了喔. 明天中午前會更新,到時通知大家匯款事宜. TKS
5f08d0    
=================================
4/7更新
FC限定盤我已經訂好了,
已訂購的大家不用先給我錢
因為這個也不是先付款. 是到貨時付現
我應該5/30左右才會收到.
最晚6/1會來更新這篇.
到時再請妳們匯款到我台灣的戶頭啦.
TKS
PS.希望大家不要最後跑單啊.
 
 
======================================
今天消息真多.
除了公布巡廻時間外,
5/30發行的專輯3種版本當中的日本FC限定盤
今天也開始訂了.
所以. 代購又開始啦(毆)
這也是由知有FC限定盤後, 就有版友問,才開的.
有興趣的再留言下訂吧.
日本官網同樣國內郵資要另計525日幣.
然後不接受刷卡, 只能貨到付款.
這部份它們會依總金額不同收的手續費也不同.
整個算一算.我覺得太麻煩.
所以. FC限定盤單價. 我就訂為一張1250台幣-
日本回台灣郵資另計.
若單獨寄EMS給妳們請另加340台幣.
但有件事我要先講
寄出時我一定會包泡棉
只是CD這種東西.
我真的無法保証妳們收到時.
CD塑膠盒會不會裂.或者打開內包裝後發現有裂痕
郵寄當中運輸上的問題不是我能控制的.
這點希望能理解及接受的人再下訂. TKS
若妳們統一訂的話. 我也能幫妳們寄給同個人.
只是若CD量太多到時妳們被課稅. 這點妳們要自己支付了TKS
這單只收到4/6晚上8點結束. TKS
為了避免有人訂了還跑單....
若我對妳不熟. 下訂後. 我會請妳先匯款到我台灣銀行戶頭.
比較熟的可以等我東西要寄出前, 再匯款給我. 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rasak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