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 再更新. 東西寄掉了. 請去看留言回覆. TKS

=================================================

6/7 DVD到了喔.

1樓的朋友. 今天下午會去寄掉東西.

到時會再來更新這篇.

3樓的朋友, 麻煩請留言通知我東西是否現在就寄出.

TKS

==========================================

4/16 收單了, 然後DVD已訂好.

請看底下我更新的留言回覆.

另外DVD 6/7才發售.

所以待收到後我會再留言通知訂購的人

TKS

================================================

張演員東西一直出, 我快變專業代購了

LH DVD 6/7發行上週就開始預購.

然後今天有人留言問, 所以就PO

目前只有KOARI網站才能訂, 但它只接受訂到4/20

我不知一個月後Amazon或者其他網站會不會也能訂

所以要訂的人請考慮清楚喔.

不過我覺得含LH T恤的, 其他地方應該買不到啦

但黃色T恤不單售……

KOARI網站上CD都不打折, 郵資也都另外算的.

外加它是要先收費. 所以若要訂的人.

待我訂完就會請妳們匯款到我台灣戶頭.

東西同樣用是EMS寄回台灣

6/7發售, 待我收到東西,

要寄出前會再請妳們匯日本回台灣的國際郵資

然後雖然DVD外包裝應該不會像一般CD盒那麼脆弱?

我同樣是寄出前會包泡棉.

但郵寄當中運輸上的問題不是我能控制

我無法保証, 妳們收到後外包裝塑膠盒上會不會有裂痕什麼的.

這點希望請能理解及接受的人再下訂!

1.只有DVD的話, 單價1450台幣(不含日本回台灣的EMS國際郵資)

2. T+DVD, 單價2450台幣(不含日本回台灣的EMS國際郵資)

本單只有收4/16上午11. TKS

b8c20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rasak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