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幾位新朋友來BLOG訂購張演員的商品.
都有相同的疑問.
再加上, 基本上我不想之後發生大家不愉快.
很多事我都習慣先講清楚.
所以我就一起打出來好了.
大家看張演員都是看開心的. 不要為了週邊.
弄的自己三餐不繼. 請量力而為
要不要訂購, 決定權在妳們身上.
覺得貴什麼的. 都可以不要訂的.
但不要訂了後才跑單...
然後, 不要為了賺差價, 而找我代購.
想賺, 請自己親自來帶貨......
 
 
Q&A
Q1.主要代購的商品內容?
基本上就是張演員在日本的的商品,
但像一般的CD. DVD我覺得線上網站Amazon等, 就可以買.
又或者大家可以和台灣唱片行訂購的,  我想大家還是自行訂購比較好.
這樣比較便宜啊XDDD
我會開的代購. 都是可能要去店裡採購. 又或者限定日本FC的商品.
KOAR網站上的商品等.
另外, 我沒有開訂購文的情況下, 妳們若有很想要的商品,
可以主動留言問我. 可否代購. 我會查好後再回覆妳們的.
 
 
Q2. 價錢就是代購文裡寫的價位嗎??
是的. 基本上只要是我自己親自去買的商品, 我都不會另外請費用.
車錢部份, 我自己會算在商品成本裡. 對妳們的售價就是代購文裡寫的價錢
只是這些價錢都沒有含日本-台灣的國際郵資. 國際郵資部份需要由訂購者支付.
 
 
Q3. 郵資的計算方式?
商品都是用EMS寄回台灣的. 這個比較有保障. 而且速度很快.
寄出後. 最快是隔天到. 最晚是3天.
但它的基本費用是300公克900日幣, 不足300g也以300g計.
目前郵資都是用匯率0.38計算,
所以國際郵資, 至少是342台幣(含)以上,
這個都是包裝完去秤完重後才會和報給訂購人.
超過300公克的都是以實際稱重的郵資和訂購人請款. 
8/6更新. 由於匯率已超過0.386. 所以郵資寄件時. 要改以0.39計. 這點請理解!
 
Q4.可以合購嗎?
很抱歉地, 現在已不接受合購. 因有位熟悉的版友請我代購只為賺差價.
一開始講是因為要分攤郵資. 對知我BLOG的, 算的是我代購文裡寫的價錢.
但不知我BLOG的就提高價位,不僅商品費增加, 連國際郵資也分的不公.....
之前我就說了我代購是有賺小外快.因為我也不是慈善事業.
價錢妳們覺得貴可以不要訂的. 我沒有強迫大家買
但不要為了賺差價來找我訂購. TKS
 
合購的主因, 是在於可以一起分攤國際郵資.
這點我完全能理解,  但麻煩請分開留言來訂購.
只要文中最後註明這要和誰的東西一起寄
我這裡會直接幫妳們安排一起寄出的.
 
 
Q5.如何付款呢?
僅提供台灣銀行的帳號給訂購人匯款.
麻煩請用ATM轉帳或者線上匯款.
因為我個人不習慣告知不熟悉的人我的名字.
無法提供戶名, 讓訂購人用無摺存款.
所以若妳沒有提款卡的話, 那只能抱歉了....
 
 
Q6.何時付款呢?
不用在訂購前就付. 東西訂購完,. 買到後,
會在留言回覆中提供匯款資訊
麻煩請在3天內完全匯款.
並在匯款後提供帳號後5碼. 以利查帳
及收件人名. 郵遞區號.地址. 手機號碼.
 
 
Q7. 訂購流程
①請在訂購文那篇文底下, 留言告知要訂購的商品資訊
若文中有寫編號的話, 麻煩也清楚寫出編號來.
(*若是首次來BLOG的朋友, 麻煩請妳文中註明
是怎麼知道這BLOG的. 若是朋友介紹.
方便的話也寫一下是哪位版友ID介紹的. TKS)
 
②收到留言後, 24小時內會回覆妳,訂單內容.
請訂購人再次確認
 
③收到訂購人再次確認的留言後. 會再次回覆留言.
告知已收到訂單, 訂單已成立.
並請訂購人在指定時間再來看一次留言更新.
 
④購買到商品後, 會更新訂購人在訂購文中最後一篇的留言回覆.
BLOG的格主是可以無限次更新留言回覆.
所以我都是更新在那裡. 因為訂購人可能沒有痞客的BLOG
又或者BLOG限好友. 所以我無法聯絡大家.
只能請訂購人在指定的時間回來看更新.
留言內就會告知商品的購買情況.
 
⑤東西秤完重後會告知訂購人國際郵資.
我比較熟的訂購人. 只要先給我商品費, 東西我就會寄出.
郵資待我寄出後再請.
但我不熟的. 不好意思. 待收到商品費+郵資的匯款後.
我才會寄出商品. 東西寄出後會提供EMS查件號給訂購人的. TKS
 
 
對以上內容, 若有任何疑問, 麻煩請在此篇留言. 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rasak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