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兩週才發薪...
我已經把預計發的薪水都花光了(毆)
是說還不夠喔.....要倒貼..
看了下記帳軟體. 目前卡費金額已經29万6...
還沒有加上基本的開銷....OH NO
除了上週線上買的. 週六去逛街買的.
其實週日還是出門去買新鞋啦. 又刷刷刷...
明明只要一雙的. 但特價啊. 我就多買了一雙....
順便又多看中了件洋裝......
不過, 因我要買鞋.
之前就很注意路上行人的高跟鞋.
發現怪現象....
為什麼一堆人的鞋子不合腳呢???
到底是我怪還是大家怪啊.
我無法接受不合腳的鞋子.
像有些高跟鞋穿久了. 會鬆的話,
就裡面會加墊子這樣走起來才順啊.
但我最近發現路上一堆人鞋子過大.
由後跟就看出來. 至少多1-1.5CM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這很難走路吧...
 
另外, 有好事喔.
韓官我在海外放開放入會的第一天就都弄好了.
還教了日友們怎麼加入XDDD
只是因日本匯韓國匯費太高..所以打算不匯錢....
沒想到.  昨天和韓友聊天說了下我日巡的狀況.
順道聊到韓官的事.
她就說怎麼這麼貴, 她幫我匯算了.
超感謝她的幫忙. 外加速度很快.
今天一早就幫我匯錢過去了說XDDD
希望快點幫我開通這個帳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rasak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