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補充
昨天只來的及PO文. 就要趕下班.
所以之前的回文. 都剛才才回掉XDDDD
 
另外,還要補充點東西.
韓友J送的. T MONEY卡.
120707-1  
我喜歡這圖啊
還說幫我儲值好了.
說等會妳可以直接去便利商店買東西啦(笑)
然後韓友I就說我們的也有儲值嗎.
她就回...沒有. 就這張才有XDDDD
 
然後.麻煩中友拿來的正大的2雙鞋. 兩瓶鮮橙多.
各一都是我要拿來送韓友的.我自己留的是白的那雙
120707-3  
韓友們都說沒想過自己可以現場看到這鞋XDDD
她一直覺得不好意思我送她東西又拿名產來. 
就叫我不要付票錢.......
我跟她說鞋子什麼的真的不貴...
但她就是不收票錢... 所以感覺我看了場免費控(毆)
 
再來由Coffee Bene要前往會場前.
韓友們真的很貼心可愛.
不知誰去買了一堆補充精力飲料.
大家一人一罐.喝了再上路XDDDD
 
進場後我坐在位子上, 被隔壁隔壁的日鰻認出來.
這人是我去年上海時遇到的日鰻
就又聊了起來. 也是一個神奇.
竟然忘了把票帶來韓國....原來的票是3樓
後來是她朋友當中有人有多票.
所以她就很幸運的由3樓變到1樓啦XDDD
真的是還好有票. 不然到這了. 沒法子進場.
就只能在門外哭.....
 
 
 
+++++++++++++++++++++++++++++++++++++++
唉...我真心覺得我在韓國呆的時間太短....
下次至少要呆4天. 不然東西買不完(毆)
根本沒空去逛免稅店....我的新皮夾再次與我擦身而過XDD
但其他的錢也沒少花.
我寫的是記録我的行程. 不是表演內容啊....
所以可以跳過的XDDDD
 
行程紀録
7/6 我安排的去程要轉機.是羽田-福岡-仁川
其實國內線不用太早去. 提早20分就行. 
但因為我還要抽時間去國際線航站領預約的WIFI. 很慘的6點就要出門
是說還好我有提早1個多小時到.拖運行李時弄蠻久的.
我到福岡後.班機準時的情況下, 也只有一個半小時轉國際線.
行李要領出來. 也要時間. 福岡的國內航廈到國際航廈也蠻遠的... 
若剩不到一小時, 國際線有可能不會讓我CHECK IN
我把這情況和ANA人員講後. 她就說那她直接幫我設行李直接在仁川領.
感謝ANA啊. 只是這個比較麻煩弄比較久. 還好最後OK啦.
然後我在羽田也把我國際線都CHECK IN了.
但我一定要出關一次. 而且在福岡要另外把登機証由ANA換成韓亞.
國際線出發坐的是韓亞.ANA聯航. 但實際是韓亞班機 
不過一切都OK啦. 總比我要拉著行李移動好.
中間我坐在國內線往國際線的巴士內還和財務O一邊在KAKAO
她就寫妳過海關了吧. 還有一小時才要飛. 妳應該會無聊吧...
我回她.....我根本還沒到國際線櫃台喔. 而且剩不到一小時就要出發.
她一個被我嚇到..... 還說那妳快用跑的啊XDDDD
 
上機後爆睡......下機我也超快速的.
出關到領完行李花不到15分.
而且一出去就剛好有巴士在等啦. 完全順利+++
巴士上還是在睡. 然後飯店打電話來....可能怕我會不會取消住宿吧.
因為我4月就訂好了. 中間當然就完全沒有再聯絡XDDDD
一到飯店丟下行李就先前往明洞換錢啦.
身上本來就只剩11万韓幣. 又換了42万韓幣.
因為我少帶了要給中友的東西. 本來換完錢要直接去弘大.
變的只好先回飯店一趟.所以.....我就忍不住的也先買敗家啦.
很懶的都不想坐地鉄. 每次都覺得韓國計程車真的好便宜
放下戰利品再次出門前往四季屋啦.
晚餐和中友S吃燒肉吃到飽. 真的是飽到不行.
之後回她飯店拿請她幫我帶的鮮橙多啦.
我就帶著那兩罐和她們一起再來明洞買.
這次NR我沒買什麼.應該不到6万韓幣.
MISSHA就超多.贈買一個拿不少XDDDD
後來帶著兩大袋要去賞夜景喝茶啦.
應該23點左右才到Naos nova
店員真的很可憐 因為我們都不會講韓文(笑)
但還好她會點日文...是一點點喔.
因燒肉還飽到快吐. 所以我們其實就是點蛋糕.
然後有送sherbet.
之後又另外多送我們一款的冰淇淋.
120706  
這家不便宜. 點個蛋糕+咖啡就3万5韓幣啦
我們那晚都說. 夜景...哪有什麼夜景好看.
友人還說我家看出去的夜景都比這好看XDDDD
這晚聊到2點多才離開店裡,
回飯店洗完澡能睡都3點多了........
睡前還先結帳......現金只剩15万韓幣. 但也另外刷了30万.....
 
 
7/7 起不來....但韓友I約的時間說要提早.
1點要先去會場一趟....
所以我就又先去明洞把昨天沒買齊的再買齊(毆)
而且拿人民幣又去換了14万日幣.
只呆半小時不到. 又刷了20万. 另外,現金支出8万
買東西真的很開心.這次沒買衣服
都是美容用. 鞋子也只有買一雙
後來到了會場, 就看到中友T.
她幫我把2雙正大的鞋子過來+++辛苦她了.
我的票還沒有拿到. 票在另外的友人身上.
本來是不能先換參加的禮物.
但還好韓友身上還有另外個人的票. 所以就先換啦.
天氣實在太熱了......真的會中暑. 中暑.
韓友去買週邊時, 我就和中友T再小聊一下.
之後就準備前往去吃飯啦. 韓國定食. 好好吃的
韓友之前跟我說的是只有我們4人吃飯. 不參加論譠飯局
沒想到當天竟然又變成10幾個人的飯局XDDD
我準備的禮物只有兩份啊......糟....
而我這次沒猜拳就直接拿到Lotte Gift Card
120707-2  
之後另一位韓友A來時帶來"名鰻"出現.
一介紹名字時我馬上說她很有名啊.
印尼鰻S. 我想大家都知才對.
她看到我在看Weibo消息時還說她有關注我(笑)
然後最讓我驚訝的是韓鰻flower.
前一晚還和中友說到覺得這人真的很利害什麼的.
怎麼這麼會拍啊. 她本人看起年紀很小啊.  我大驚
還有某韓鰻有買那貴死人的20万韓幣金髮圈
借大家戴著拍照. 我也戴了拍了一張啦XDDD
一個午餐吃到4點. 有些人先離開去會場換禮物.
後來加上韓友J帶上日本朋友來., 我們轉戰Coffee Bene
也順利拿到票啦.
對了, 之前好像只有提到我覺得沒什麼. 但韓友對於位子沒買好.
對我很抱歉什麼的為止
其實.韓友I之後還是都在找讓票的樣子.
然後幫我把位子換到一樓. 感謝她(心)
而且很妙的在店裡時.
flower坐我隔壁就說妳票上的名字是我的喔
她的位子更好. 所以就也把票讓出來啦. 真的有巧XDDD
就講了這次會場說不能拍要請出場.
她說她還是有帶相機. 但拍不拍看情況(笑)
而且她行為很可愛啊. 我看不懂韓文. 所以其實她的照片.
我都不是去她的地方找的. 都是看大家去轉出來的圖才知.
她就拿我的IPHONE去加我的最愛可以直接看她貼張的圖.
有貼心到++
然後和這次場內要坐我隔壁的日放也小聊了.
這位是韓友J去年來東京看巨蛋時認識的.
會講些韓文啦.  蠻開朗的媽媽.
小孩都20歲! 這次是第一次在韓國看張演員
超熱情的!!!!
6點多才離開店裡前往會場. 一到會場就被日友T叫住.
剛好可以先約散場後集合地啦. 結束後是和日友們約吃飯的.
7點5分左右開演啦.真的比我一開始預期的好看太多了.  
真的很好看的+++
害我差點有衝動想要去上海場XDDDD
後記只能留給別人寫. 因為我又不懂韓文.....
我只是好想講,
某幾個地方. 我覺得他完全採用了傑尼斯演唱會的基本要素.(讚)
只缺”透明”的移動舞台啊*笑
期待2週後的橫濱場啦+++
散場後走路下山. 這次我很聰明. 沒穿高跟鞋啦.
和日友們在附近隨便找家店邊吃邊聊到12點前才離開回飯店.
好像買太多. 行李塞不下. 我整理了4次.
還是需要另外個行李袋才行..........
 
 
7/8 這天根本沒行程啊. 因為我8點40分班機.
由金浦回羽田. 6點多出門. 根本只睡2小時. 一個很累.
這次也只在韓國呆了43小時....
真的時間完全不夠用. 還有好幾位上海朋友.日友沒有見到面...
下次真的要多呆幾天. 買東西. 吃東西XDDD
END
 
 
 
PS.這次有三件不開心的事. 都和人有關.
1.半夜坐小黃. 遇到可怕的司機. 一開始什麼都不說.
中途才說他要收3万5...我那時能怎麼辦. 只有我一個人.
而且在那說妳很可愛啊什麼的.....可以握手嗎?
有夠可怕的..明明5千韓幣不到的路程. 最後付了2万.
但朋友都說人有安全就好.
2.遇到之前我說找我買週邊但轉售掙差價的人.
說真的. 我這人個性不好.
發生這事後. 對方也當什麼事都沒發生,
再遇到...我根本不會想打招呼.
3.和日友吃飯時, 遇到很煩人的搭訕.
問可以陪他們玩遊戲嗎.
我直接回他. NO.
然後後來也不知他英文在講什麼東西.
講韓文我又聽不懂. 同樣的話問幾次都是拒絕.
這人才回他那桌.
半小時後. 無法想像的這人又過來了.
我已經是臭臉. 頭轉另外一邊....
連他朋友也走到另一邊來.
就用英文說妳不會講韓文嗎?  
真他X的, 對啦. 不會韓文不行嗎.
有夠煩的
我日友最後講了一句韓文說.
我們很久不見了. 有自己的事要聊.
這男的才把他朋友帶走...... 很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rasak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