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回家倒頭就睡, 就是失眠.....
昨晚又睡不著....撐到3點才睡...
今天整個頭很痛. 超暈的
現在還是昏昏昏...
其實很想請半天回家....
但假只剩2天的樣子...所以還是忍住
不想工作就拿來打網誌啦(毆)

要來介紹我最近的吃吃喝喝. 真的很不日本喔.
因為我膩了.....
①西安麻辣刀削麵/油潑麵  600多日幣. 實際價錢忘了...
我真的很愛吃辣. 但日本的大都不辣......
這家在公司附近. 最近很迷吃這個. 每週至少吃一次.
但這對我而言還是不辣. 我都另外請店員幫我加辣XDDDD

9725400

 e154a00  

②印度咖哩
其實我是想吃烤餅啦 最近沒有回舊家那吃.
所以有时中午就會在公司附近吃簡餐
沙啦+烤餅+飲料+咖哩一款. 約650-900日幣,
價錢依咖哩不同有變化. 我都吃羊肉XDDD. 然後要點超辣

e17af60  


③四川麻辣鍋
以前我在台灣都有鍋友說.
我朋友也說少了我, 沒人陪她去吃火鍋了XDDD
這次是我在日台灣友人介紹給我的.
離我家3站而已. 算很近. 吃到飽....每次都飽到快吐
缺點是沒有好吃的鴨血.....朋友之前有點. 說味道普普

5c91c30  

④北平烤鴨
在日本烤鴨真的只有吃外面那薄薄的皮...
然後給的人的感覺就是貴
不像台灣的烤鴨三吃. 便宜又好吃
這家的話就是. 鴨皮會帶肉 然後有盤炒肉. 加上湯.
另外就可以點些點子. 我都愛點芝麻球.
因為這個我不會做XDDDD
但兩個人吃真的會很飽.....
我同事把上次我們吃的照片給她家人朋友看.
大家一致認為妳們兩人也吃太多了吧(毆)

5cb0410  

⑤中華料理
我舊家那裡的小店.  我真心覺得它實在太便宜了.
帶朋友去. 她們都說便宜. 而且也覺得店裡這樣會不會虧本啊.
在東京基本約出去吃飯. 就是要3千-5千日幣. 加上酒錢的話就更多啦.
但來這裡. 兩個人去的話, 我們都點3-4個菜, 再加個炒飯什麼的.
最後結帳一個人只要1千5日幣不到啊. 超便宜. 又很飽.
以前我在台灣也不吃豆苗的. 現在超愛吃 必點!!!
還有蘆筍炒蝦仁. 真的好好吃!!!!!

5ce28f0  

⑥韓國料理I
這家店是我的愛店, 帶了不少朋友去過
大家都吃的很開心!!!! 

5cbbeb0  

 

⑦韓國料理II
這家是上週六才去吃的. 特調馬格利很好喝啊.
炒冬粉也好吃. 韓式煎餅. 好像蛋餅...
*我發現少拍了煎餅的照片(毆)
挫冰是姐姐們要點的.
挫冰當然是台灣的最好吃啊XDDD料多又便宜....

5c29f50  

⑧下午茶. 最近很少吃. 我都去星巴克窩著啊.....
http://zen-kashoin.com/item/zen-sweets/item47/
這是京都那裡的店,   今年4月中才在渋谷ヒカリエ設店面.
我吃第一口就大笑. 它根本就是原味蛋捲啊XDDDD
超有台灣味!!!! 下次我回台, 就買一堆回日本送朋友吃!!!
 


嗯.........社長回辦公室了. 沒法子寫了..(毆)
和朋友約好了. 下次要去吃泰國菜....吃了後再來補XDDDD
還有我家附近的摩洛哥料理. 我真的很好奇. 哪天一定要去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rasak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