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一直日本線上網購外,
台灣我也線上訂了幾樣東西.
真空包裝魯味組.這家之前就請朋友訂過帶來東京
所以完全合我的口味XDDD
寶藝的黑凍膜, 是看好像網路上大家很推薦
忍不住的很想試看看. 所以就立馬下手
再來還有買了蠍尾刷. 手動及電動都買.
電動真的一個有重到.
買這是因為我覺得我腿越來越浮腫.
手動刷可能放浴室. 就洗澡時可以刷一刷.
電動的話, 就人懶啊. 這個方便多了. 所以也一起買了它(毆)
訂完後. 還通知我媽. 說會有幾個包裏到. 該冰的要記得幫我冰啊XDDD
真的要感謝這3家店家. 因為我根本是要出發前2-3天才訂的.
都隔天幫我寄出. 實在很感謝!!!!

8/30回台啦. 前一晚我還有去上瑜珈.
一個認真到!!!!
行李真的很重的. 我3班車才到機場. 累.
本來行李袋要帶上機的.
但實在懶的拿就一起拖運啦.
明明應該是是很早就到松山的
沒想到氣流關係吧 無法降落.
就在那繞.....晚了10幾分才到說.
每次遇到這種事. 都會想可千万不要掉下來啊.
我沒有另外保險啊......
不過, 今天行李出來的很快.應該沒有讓朋友等太久
有很多事要忙,寄放行李先.
先去買了兩雙鞋. 馬上丟上腳上的舊鞋.
再去吃蚵仔煎.喝了個多多緑....這個有難喝到...
然後買傘. 大台北也一個下太大了.
我是故意不帶傘, 要在台灣買的
我都是在台灣或韓國買的喔.
因為我覺得日本款式太少. 我愛花俏啊(毆)

之後趕往預約的醫美啦.
機車司機1號. 都不知停車怎麼停的.
都愛停在那種人無法下車的點. 還不知道路.
外面還下大雨 都只想停他方便的地方.....
實在很不爽
醫美的話. 還好有很順利.
就脈衝光打一打. 淡斑的. 皮膚緊緻的都打了.
一開始有點小紅腫. 敷一臉就沒了
再來個美白針.一個很便宜.
全部加一加才幾千台幣.
我下次回來前一定還會預約的.
這根本叫定期保養吧(笑)
而且順利做完後馬上上妝.
接下來移動去松山機場要去拿行李啦.
這次是機車司機2號,  為什麼會連去松山機場
都不知車子要停哪. 都停在那種禁止停車區.....
我真的很無言....

接下來的機車司機3號. 才是讓我朋友最火大的.
不知路還不說. 可能還當我們外國人.
就在那繞路到後來還想再繞一次.
但我覺得根本不可能不知道路. 因為我是叫松山機場的輪班車.
大台北路會不熟嗎??
我朋友就火大的說司機先生您不是專業的嗎?
那爛人還回專業是專業是不知怎麼走啦.
不然妳說啊. 總之就弄的我朋友火大到爆.
最後還收貴了. 那人就說下雨塞車沒法子啊.
不止我日本朋友跟我說. 還有我朋友的客人都提到.
台灣現在越來越多這種司機.
大家來台灣玩很開心. 但現在還到這種爛司機的可能性太高.
傳到國外真的很難聽. 因為這都是我在日本時人家跟我說的.
沒想到我自己回去這次就遇到.....X

之後友人A也來找我們啦
開學第一天, 當老師的也太忙了吧.
還沒有法子準時走.....錢難掙啊(毆)
店內我狂吃鴨血. 沒法子日本麻辣鍋鴨血不好吃.
還有我狂喝酸梅湯.
友人狂放魚皮進鍋裡. 我就負責一直吃XDDDD
臉美容完了, 然後也要多吃點膠原蛋白. 由裡美到外(毆)
吃完就散會回家啦,  我一開始就有跟我爸媽說我會在外面吃.
回家後. 客廳桌上還是有鴨翅可以啃....但臉上個月有打肉毒...
我無法啃啊(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rasak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