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 明明前一晚快11點才到家.
我竟然今天上班沒遲到. 了不起
然後機場買的小月餅. 大人氣.
我都想公司的人是餓很久了嗎?
不到3小時就剩最後一個.
和我很熟的會計還說, 妳怎麼沒說妳帶名產放在那.
她沒拿到抹茶口味的...
只拿到最後一個茉莉花茶XDDD

社長看到我還問, 台灣熱嗎??
說真的. 東京熱多了,
回台灣我都不用開冷氣就能睡覺.
白天若在家裡我也沒有開. 只開電扇的.
但在東京我在家就是開一天冷氣......

上班不忙, 繼續線上購物中(毆)
訂了Weleda按摩油. 這聽說也很好用.要搭配蠍尾刷用的.
還有Bio-oil淡斑美膚油.這是在日友人介紹的.
說可以改善疤痕 所以我要拿來擦我膝蓋的疤.
希望有效啊!!!!!

當晚被在日的台灣友人的電話嚇到.
雖然之前吃飯我們都有在說想回台灣了
也許明年就回去....
但....沒想到她突然丟來個大炸彈. 說她年底前就會回去(驚)
因為她室友中的一人. 工作上很不順心.
大部份的人一聽到在日本工作啊.就會覺得生活好像多采多滋.
其實根本沒這回事.....
有些老闆很苛的. 尤其還是講中文的欺負講中文的
會覺得妳們就是要有簽証啊. 想留在日本啊.
沒有我, 妳們根本沒法子留下來
所以給的福利不好, 又要妳做超過工作上範圍的事.
朋友的室友就因這樣, 決定放掉日本生活.
而友人現在的工作也不是很穩定.
在呆在日本越久. 存款只會越少的情況下,
簽証到12月底到期, 在這之前打算回台了. 不更新簽証了.
不過, 實際回台時間都未定, 我也和她約了要吃飯談詳情.....
這晚我也睡的不好, 都在想未來的事.....

9/5 疲倦感開始出來啦. 累.....
所以遲到了. 睡過頭.
回東京後完全沒有休 隔天就上班.
果然有累.
瑜珈課蹺啦XDDDD
補眠. 補眠. 7點半到不到就昏到隔天.....

9/6 發現我在樂天市場已經是鑽石會員啦.
可見我有多愛買.
普-銀-金-白金-鑽石XDDD
但......我前天買的Weleda按摩油...
現在樂天在推活動. 竟然只要2690日幣.
我訂3400啊. 差710日幣...(炸)
實在太機車了啦.....虧了

然後又開始東看西看.
NR腳膜最後一雙在回台時就用完.
開始找便宜的.
我記憶中是10雙3万5千韓幣. 折日幣的話就一雙約280日幣左右
其他家的也都差不多這價位上下
在我東找西找後找到一家10雙999日幣. 一雙99啊
二話不說一次訂20雙啦.
這網站東西都是由韓國寄來的. 好像要等很久的說.
收到後再來PO啦.
http://list.qoo10.jp/gmkt.inc/Goods/Goods.aspx?goodscode=404432074
然後NR的92%蘆薈那罐. 我也拆了最後一罐了.
同樣也開始網上找找找
NR日本店是買一罐780啊. 我訂的是一罐才399含國際郵資.
是說本以為買到便宜了. 昨天發現更便宜的
一罐才345日幣(毆) 一週出現兩次比價失敗.
http://list.qoo10.jp/gmkt.inc/Goods/Goods.aspx?goodscode=406506632&flowpath_page_no=183
下次要更認真才行XDDDD
不過以後都不用去韓國搬這個啦. 反正價位差不多.
自己搬又累. 以後都一律線上買啦!!!

下班去完整骨院回家後. 開始敷寶藝黑凍膜啦
超涼的. 舒服喔.  我是敷半小時左右
臉塗的黑黑的. 自己都想笑XDDD
沒想到. 在這時間. 室友回來了. 還來敲我房門.
要拿我請她買的海苔給我.
室友爸由韓國EMS寄來的. 也一個太大箱.
我室友看到我的臉. 竟然沒笑出來
真是好孩子XDDD
我洗掉後, 她說我臉都變亮啦!!!!   YEAH
照之前我回文寫的, 我覺得鼻頭有乾淨.
然後很滋潤.
美白的話, 不知是我脈衝光的效果. 還是怎樣啦.
總之. 現在臉都是有光澤的!!!!

DR. WU的保水急救美肌面膜也用了,
真的很薄*驚
保濕力也很好. 但我覺得我撐不到15分.
某些部份就乾乾的了....所以敷個12分鐘左右就要拿掉啦
效果的話, 就到隔天上妝 很好上妝
突然覺得我好像在寫美妝BO(毆)

9/7 YEAH ,終於到週五啦.
還是在買買買.
一次買了100片韓國面膜啦.
有次我看到這種太便宜的, 都會怕...
畢竟是要敷在臉上的.....
但這面膜也有在樂天上賣. 看大家評價都不錯.
就決定試試啦.  100片2900日幣喔.*含郵
我挑了①膠原蛋白*20片, ②Q10*10片, ③蝸牛*20片.
④蜂蜜*10片, ⑤珍珠*10片. ⑥EGF*10片,
⑦蛇毒*10片, ⑧玻尿酸*10片
主要都是保濕. 彈力.透明感.
而蛇毒的是好像可以防皺的樣子??? 好奇的想買來用用.
東西下週二會到啊讚!!!

下班先衝WPS啊.
因為有約吃飯. 所以要快速結帳.
店一點都沒成長. 結帳隊伍明明很長....
還是只開一個櫃....然後結帳還是有夠慢....
完全和J家SHOP店沒的比....有遜到

吃飯的店是我第一次去的啊.
也是買卷的喔. 以下是兩人份的料理.
.一人才1480日幣. 各含一杯生啤. 包肉的生菜那些都沒拍啦
便宜又好吃啊!!!!  我同事都說叫我下次再找便宜又好吃的店
要來吃遍各國料理XDDDD
好飽的回家喔. 真的很便宜的. 我覺得它是因為地段不好.
所以客人不多.....我同事說比之前我們吃的貴的都好吃XDDD

f984ff0  

9/8 一早快遞又來. 我的”油們”到啦.
沒動力拆開, 收完馬上又滾回床上睡....
下午我先拆了請室友買的海苔. 海苔山. 有夠多. 一箱都是我的.
 而且很多都一個透明袋裡有5大包!
後來開始拆油們, 樂天這家店包的真好. 有收禮物的感覺.
然後看看這兩罐的製造地. 一在南非. 另一個在德國
是說, 管它哪生產的. 好用就好.
希望疤真的會淡掉. 還有期待Weleda按摩油的效果.

ae43d60  

f969fa0  
這天我好像清醒的時間很短. 都看個電視就睡著.
再看個1-2小時又睡....完全不知自己睡多久

9/9 前一天睡很多. 今天同樣賴床...
中午要和友人的妹妹吃飯.
想想我認識她時. 她才高中啊.
現在都大學畢業在工作了呢.
老了啊我
妹妹這次是工作留職停薪, 來日本渡長假.
看看LIVE, 録録節目. 當當臨演. 身心放鬆. 幸福美滿.
我也好想休個3個月.半年的(毆)
但我可能會先在家睡個10天半個月, 才開始動起來XDDD
中午是吃之前吃過的健康取向的餐點. 我吃豆腐鍋
養身啊我!!!!

f9ed610  
吃完就是聊天時間. 星巴克人多多. 有擠到
但和很久不見的朋友, 吃個飯. 聊個天. 真的佷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rasak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