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4發薪水啦, 想當然週六日就去敗家(毆)
不過, 我真的是很累到都起不來. 所以沒趕的及打大蒜針.
連做指甲都差點遲到.  上個月就決定這次要做黑的.
所以也沒有想太多就馬上決定.
美甲師還說覺得我好像不愛做的貼很多鑽. 很多圖那樣.
我說因為簡單好搭衣服啊. 而且貼鑽以我這個粗魯人....
沒多久就會掉了啦XDDD

以下就是這個月做的. 我決定好下個月要做金的啦!!!!!

1030  

之後就敗家去, 就剛好在打折.
所以買了兩雙平底鞋. 我老了...現在上班都只能穿平底的
一雙黑的放公司, 上班穿, 而另一雙豹紋鞋XDDD

然後最近不知為什麼迷上各種緑色, 所以買了墨緑色的洋裝XDDD
還有緑色的線衫.  其實也很想指甲做緑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rasak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