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埼玉的票有先到一輪.

當天我要看牙啊, 所以是室友代簽收.

回到家, 發現只有一張時, 我還問了她說只有一件快遞嗎???  

我明明記得我抽兩場, 兩場都中....

本想我會不會是又寫錯地址還很担心

為此上線查了查. 還好大家都是沒收到.

這天只到了11/26.11/27兩場的票.

很開心我的票是黑的. 顏色有分的.

黑票的位子比較好, 要驗証件. 白色應該又不用怎麼驗. 有時連看都不看呢

121126  

然後昨晚整完骨回家, 收到快遞留的單子, 我便申請再發送啦, 

最終場11/29的票也到了。 

這場我是真的小担心位子, 因為這場只限日官會員, 不像之前有一般販售, 

有一般販售的場次, FC的票位子一定比較好, 

但這次全限FC, 那代表位子真的也有可能在5樓, 我討厭這會場, 離我家又遠會場外又冷, 

而且500LV那根本是米粒啊。。。。

開封前, 做好了心情準備, 雖說能中就要感謝上天啦, 

不過還是希望位子好一點啊。 

看到是黑票時, 我有HIGH到XDDDD位子很不錯(心)

121129  

 

但我現在的煩惱是, 我下週一,假單還沒有丟, 

不讓我請半天的話就只能早退半小時趕去會場。

而11/29我是一定要請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rasak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