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家最近超像資源回收站的(毆)
而且是專攻紙類回收XDDD
代購方面, 因為大家在等2013年年曆到,
商品都有些先放我這, 但這不是主因.
大家的東西其實都小小的不大. 被我一袋一袋的裝著
主因是, 我怕最後學年曆來了, 沒箱子可以裝. 無法寄回台灣.
我不想到時還要去超市拿紙箱(毆)
所以, 最近我網購商品, 寄來的箱子們我都不敢丟
目前房內已經堆不下了, 就堆放在廚房
大大小小的箱子, 真的很可怕.....
年前都要清空才行, 不然我的暖爐桌沒地方放XDDD 只能靠牆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rasak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