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買了新的泡泡浴.  歐舒丹的薰衣草系列.
這個其實日本國內沒賣的. 我是看到台灣有很想要啊.
後來日本樂天看到有特價時, 一直在猶豫....
因它點數沒10倍...而且要另加快遞費....唉.
忍好久的我 , 現在變冷了讓我更想買.
剛好樂天有限時點數1千多點, 所以我只花了1千多日幣就買到它啦!!!
這罐最近是我的新寵. 天天泡澡. 浴缸表面都是泡泡. 有夢幻XDDD
而且超香的說. 泡完澡很好睡!!!!

121204  

再來是明年的手帳. 感謝我韓國同事.
我很羨慕她的說. 最近幾乎週週都要去韓國出差.
她11/26拿給我, 我到前兩天才有空拆.
明年就要用這本啦.  那網狀袋子被我拿來放行動電源*笑
而她這週五又要出差, 我想改託她買NR護手霜XDDDD
好像自己不用去韓國, 也能一直買東西(毆)

1203-1 

1203-2    


還有, 我買了化妝箱. 我沒有化妝台.
因為我一定都坐地板化啊. 所以買了只是佔空間.
之前都是用置物盒放化妝品們. 現在發覺東西有點雜亂.
所以買了化妝箱啦. 這個今晚才會到我家. 期待. 期待!!!!

121204-1  

 


還有就是買了好幾本雜誌. 我很愛年初.年底買雜誌.
除了內容比較豊富外, 還因都有送贈品XDDD
這4本都昨晚才到的.
MORE是送長條狀化妝包及桌曆
WITH是送和COACH合作的桌曆.便條紙. 小文件袋
おはよう奥さん送的毛手提袋超可愛 還有米妮計算機, 及家計本
ageha送的是比較大型的化妝包.
內容的話, ageha, 這本是辣妹誌, 基本上不合我了啦(毆)
但這次是化妝品大賞啊, 我就有興趣. 化妝品的價位裡面介紹的比較偏平價.
外加眼妝教學很利害, 還有電捲棒的用法.
MORE, 我比較偏看服裝, 就上班的打扮.還有看大衣
WITH ,這次也有出2012年下半年的化妝品大賞. 這裡走的是價位比較高一點的化妝品.
然後服裝部份我也有興趣.
而 おはよう奥さん, 這本是個太太們看的. 我真的是因為那毛毛袋太可愛才買的啦(毆)
總之我最近在家的話, 應該都會天天照雜誌上在家化妝XDDD

1212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rasak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