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又發生地震. 而且還搖的有久

當天很担心電車該不會又停吧(毆) 還好順利沒事.

只是家裡那電梯又停了...... 果然地震太大就會停....

然後回到進家門後看到兩大箱紙箱. 我一個超HIGH

我的30公斤食物們終於漂來日本了XDDDD

11/12寄出. 我明明週四查時它顯現還在港邊.

沒想到. 隔天竟然出現在我家. HIGH番啊.

11/12寄. 12/7到. 海運真的需要快一個月說

拆開那兩大紙箱分好東西也花了我不少時間.

友人是國小老師. 塞紙箱的縫竟然是用學生的考卷們.

我大笑.....清出一堆考卷XDDD

另外要說說為什麼買這些. 像麵啊. 日本也有.

但好小包. 我是看了朋友她們家後才知台灣有這種1公斤以上的

糖.....日本也有, 但為什麼在台灣買呢. 因為大包又便宜啊. 我有事沒事都要煮甜湯. 

但糖小包到我都很想一次買個5包, 想說反正都要海運, 就多寄也沒差多少錢(毆)

香椿拌醬. 這也是上次朋友給我罐後, 我才知有這個. 還蠻好吃的. 然後我懶人啊.

所以也一次買很多罐

其他就辣椒醬. 罐頭. 紅豆. 緑豆什麼的.

還有牛奶花生. 這個有時真的會想喝的. 所以有它真好.

當晚就解決了一罐. 而目前蛋捲也只剩一盒了XDDD

麻辣花生已經吃掉了(毆)

1212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rasak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