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去整骨時, 整骨師突然說, 上週在我家這的車站有看到我.

本來要打招呼的. 但因為我在手扶梯上. 他是走樓梯.

一個往上. 一個往下.所以就沒叫我.

那時看到我手上拿了好幾個紙袋(毆)

嗯...... 我又去敗家啦. 還被看到.

誰叫張演員的日本DS我沒有中啊. 我有抽. 不讓我中也是沒法子的事.

錢剛好省下來. 那天就全買掉了XDDDDD

週日弄完頭髮, 吃完麵後, 本想是不是該安份回家.

但還是不自覺的走向百貨公司(毆)

明明還沒有打折, 但超多人買. 我結帳都要排隊

買了駝色大衣. 超可愛的說!!!!*自己講, 連內裡那面也超可愛. 都是小愛心

本來想買深藍的, 但試穿後 我發覺我竟然不合這色.....駝色比較合我.

所以就選它啦.

還有多色彩的線衫, 其中兩款我都愛就兩款都買了(毆)

感覺這樣搭個短褲應該很可愛.

還有件洋裝啊, 兩件式.回家後發現裙子也可以搭我的多色線衫

我買的超開心的. 連店員都說買東西心情很好吧.

是啊. 超好的.

隔天我和朋友說時, 朋友就回....收到帳單 妳就知(毆)

但我和朋友是半斤八兩, 她也跟我說了, 她六日花了些什麼.

其實她也沒有花的比我少XDD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urasaki2002 的頭像
murasaki2002

日々JKS

murasak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juliann
  • 阿,板大的DS沒有抽中喔,有點小可惜
    不過,你也太快把錢花掉了吧
    會不會到最後又通知你可以去DS阿
  • 不太可能啦, 那應該也是要對証件.
    然後沒中拿來買東西我也蠻開心的XDDD

    murasaki2002 於 2012/12/25 14:3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