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來上班, 一進公司我都會先誇獎自己.
說. 今天真認真. 又努力來公司了.
又掙了一天錢XDDD
但講實話, 天天都不想來(毆)
週一時想著...OMG. 怎麼還要這麼久才能放六日
週二時想著...好漫長喔. 還有4天.
週三時想著...終於撐過一半了.
週四時想著...到明天就可以放假了
週五時想著...YEAH. 就是今天了. 快點到下班時間吧
 
所以像今天週三, 我就覺得終於撐過一半了.
然後前兩天晚上我都在包大家買的東西.
而今晚我要去上瑜珈課啦.
上週去試聽後. 就現在每週三.六要上課
我在台友人還問怎麼突然要上瑜珈?
就真的是為身體好啦. 希望肩膀.脖子.可以不會那麼痛.
總之是長期養身XDDD
上週六去試聽時, 我上到都快睡著了說.
也太舒服了吧XDDD
所以, 今天上完課, 回家洗完澡又是可以爆睡XDDD
本來其實想上健身房. 但家裡這站沒有.
我不想就健完身還要再坐電車回家啊.
而剛好家這有瑜珈教室, 所以就決定上瑜珈啦
友人也是在日本上瑜珈. 不過她上的是熱瑜珈
和我的不同. 她每次都上的全身是汗.
因為是在40度的室內上課.....我完全做不到....
而我上的其實就是比較注重身體解壓
人年紀大後, 真的越來越注意身體保養的XDDD
而且我發覺來上瑜珈的怎麼都這麼瘦喔(毆)
 
再來本週五台灣友人要直接由機場拉行李來我家啦.
因我爸媽寄了一堆吃的去給她. 感謝她!!!!!
我想我下週就可以靠這些食物過生活啦(讚)
此外, 2月底還有別的朋友要來說.
3月的話目前好像也有.
3月其實是我推薦朋友來的.
因我完全忘記FT每年3月都有FM的事.
不過我還是要去抽啦. 朋友就算真的是那時來,
3/20就回去. 我就抽3/20晚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rasak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