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說不去本週大阪蛋啊.

但昨晚姐姐還發KAKAO

妳真的不去嗎??

有人讓她ARENA A,而且是第二排。

兩張票,所以她就第一個想到我(毆)

超級心動的說XDDD

內心超糾結的,但最後還是拒絕姐姐sorry

雖然很想去,但會想說週六要上瑜珈啊, 都付錢了

而且才上不到4次就開始蹺課,不太好吧。。。

再來昨天上班時, 想到TOHO電影院也有現場直播.

所以就買門票打算去戲院裡看啦!!!

又方便,上完課再回家化妝換衣服都還來的及

而且螢幕超大

還有就是我不想花來回國內線機票錢XDDD

少去這一次我可以存個4万日幣以上說

所以存錢比較重要(毆)

看到戶頭錢增加也是好開心的!!!

 

然後最近我有在想日本永住的事,

有了它我就可以不用靠工作簽証找工作了,

嗯,再2年不到,我就可以試著申請看看。

但我覺得自己積分不太夠,需要準備些能加分的資料

所以現在在想是不是要來考些日本商業証照

又或者2年後,就直接回台灣又或者再去別國家呢?

真要好好思考一下我的未來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rasak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