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上班. 所以來研究一下我平時吃的

及最近有興趣的輔助食品們XDDDD

 

1.FANCL カロリミット

這很有名, 應該大家都知道才對, 就是在要大吃大喝前30分鐘前

4. 就阻礙糖分,澱粉.脂肪等吸收.

其實我也不知這有沒有效. 總之吃心安的.

只要吃吃到飽. 燒肉什麼的, 我就會吞4XDDDD

 0213-1.JPG   

2.FANCL HTCコラーゲン膠原蛋白

說真的女人都怕變老. 怕皮膚沒彈性光澤.

所以像這個我就公司家裡都各放一包. 總會想到要吃的.

一天要吃6. 這個我和朋友都覺得效果不錯的

自認皮膚彈性很好XDDDD

0213-2.JPG  

 

 

3.FANCL HTCコラーゲン パウダー 粉狀膠原蛋白

最近我就對這種比較有興趣. 想說粉狀可以加在牛奶..

這樣就比較不覺得自己在吃藥. 天天吞一堆顆粒()

但目前要等我手上的3個月份的顆粒吃完才會買它

0213-3.JPG  

 

4.FANCL 青汁粉末

這個是我最近最想買的. 平時沒什麼機會吃蔬菜啊,

我買半顆白菜回來,就要吃1週了

買條紅蘿蔔回來也會放到壞掉.

所以就在想是不是要來喝這個.感覺對身體很好.

也可以加入牛奶裡說

0213-4.JPG  

5.DHC メリロート

這個我吃快一個月了, 感覺就是消腿部浮腫的.

女人都會吧, 像我天天穿高跟鞋.或穿長靴

到下午我就覺得我小腿好腫.

回家也覺得腿很腫.

但吃了這個真的有比較好.

這是一天2. 有人習慣在公司下午時就吃.

我是習慣睡前吃. 這樣感覺隔天一早腿很舒服

0213-5.JPG   

6.DHC ダイエットパワー

這是減肥用加速新陳代謝吧.

為什麼我看大家吃了後的感想都是會全身熱起來呢

我吃了一個月了. 完全沒感覺有熱起來.

大家都說吃了它運動會流汗. 但我根本沒流汗啊.

可見這個對我沒效() 所以不吃了

0213-6.JPG   

基本上目前就這些了吧.除了靠這些.

大量喝水也很重要. 但我好難做的到

目前就強迫自己至少要喝到1200CC

希望自己狀態越來越好. 由裡美到外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rasak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