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的話題有點嚴肅. 可能會影響大家消化.

但還是請大家可以花點時間看一下

基本上有看我BO的人都知. 我個性不太好

然後沒耐性.講好聽是隨性. 難聽點叫任性.

也不太在乎別人的想法.

但自認沒有影響到別人的生活. 我活的開心就好.

在看偶像方面也是如此. 同樣的代購週邊也是.

我其實不知自己價錢定的有沒有比別人貴.

也從來沒有去各大論譠做過宣傳叫大家找我買什麼的.

一開始賣東西是因為有多. 後來代購是因為有人詢問.

訂的價錢是我自己覺得至少要有這價位. 我才不像做白工.

畢竟我不是慈善事業.  就可以增加點小外快

若大家覺得和我訂購. 價位妳們可以接受

回覆也快速. 東西也都安全有到妳們手上.

再推薦別人找我訂購. 我當然很感謝大家

同樣地, 若覺得貴. 大家可以不要找我買的.這是操控在各位手上.

在代購上. 我一直儘可能地能拜託朋友拿回去就拜託朋友拿.

因為至少可以讓訂購的人少花國際郵資的錢.

其實不管是請朋友拿回去. 由日本直接寄回去.

東西我都還是一一包裝好才交給朋友.

有件事我都沒有提.

上次朋友還為了幫忙拿寵物週邊+羅森那堆文件夾.

最後自己放在我家的東西都拿不回去變下次來再拿

只因我答應大家東西幾號要回到台灣要寄出.

大家和我訂購. 訂多我也只覺得這可能是幾個朋友要一起訂.

省郵資吧. 根本沒有多想.

也覺得想要讓出手上多的週邊是很合理的事.

但向我訂購後.東西都還沒有到妳們手上.

就直接在台灣雅虎上再賣出. 賺差額.

這點是不是有點過份呢?

羅森的文件夾. 我賣1個台幣150-.只算國內郵資.

但和我訂了後, 在台灣雅虎拍賣上1個賣台幣225-, 也是郵資另計.

請站在我的立場想想. 若妳們是我. 知道這件事後. 有什麼想法呢?

我會想. 那我以後是不是不用替訂購的人想這麼多.

反正國際郵資是訂購的人支付

然後是不是要訂更高的價位. 讓其他人不能再加價在台灣拍賣出售.

要賣那價位. 我就自己在台拍賣就好啊.

請妳們站在我的立場上想想吧. 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rasak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