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這樣忙下去. 我一定會過勞死(毆)
這幾天是地獄.....
我明明前兩週天天閒到爆XDDDD
一個臨時週日被叫去加班.
還是上全天班. 寫翻譯. 根本寫不完.
週一還是繼續....
總算整理到一個階段.  而且週日都來上班了.
週一我怎樣都不想加班. 就準時回去...
回到家完全不想動.....
週二. 還在寫. 而且有訂單進來了.
我還要想那些交期的事. 和工廠切交期.有的沒的.
再來. 社長還說這些不急又有別的更急.
X的. 上海資料不來. 我怎麼核對.
我下午5點才拿到資料啊. 而且還給錯檔....
週二就加班到8點......
和同事寫好的內容給日本部長核對加改正.
而且所有東西都要還4份.  連祕書都加班留下來分文件.
而昨天. 社長又說東西又增加. 當我有8隻手嗎.?
又說要這個. 要那個. 我連現在手上的都還沒有做完.
然後說上海資料怎麼這麼少. 問我. 我要去問誰.
又不是我做的. 他們只給這些啊.
社長就不爽的打電話去上海說. 那些資料若沒出來就由他們薪水扣.
講給我聽做什麼. 又不是我的問題.
明明忙都忙死了.
我還要為了他們再找出由2010年6月到目前.
出口給他們的資料. 只為了他們資料不齊.
要拿我提供的去核對.
社長好像太氣了.馬上改行程. 今天就帶這些資料去上海
也因為這樣我才能小小休息.
.終於今天可以午休一小時...
然後下週一本來想休假. 但這樣看來感覺有點難....

 

++++++++++++++++++++++++++++

這幾天真的很忙. 還加班.

大家的留言我都有看到. 但沒空回. SORRY

有版友講想買豹紋的那本行事曆 還有新手燈.

目前訂價為豹紋行事曆 台幣1300-

新手燈 台幣850-

都不含日本國內及寄回台灣郵資.

詳情等我中午吃飯時間再來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rasak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