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又要蹺班了XDDDD
本來其實想休一天的.
來個4連休. 因日本明天也是國定假日.
可是很怕社長又由上海帶一堆資料回來.
所以沒休...但社長進來公司後. 什麼都沒有拿給我.
上海好像還沒有準備好..... 
我就丟假單啦. 下午休半天.
要去SHIBUYA的咖啡店啦.
剛看網路消息感覺要排隊啊...
希望我去時不用排太久.
不然我應該就會放棄然後走人XDDD
然後現在什麼狀態都不知.
也不能去預約今天做指甲...真討厭
若時間搞不定.  我就今天回家自己弄啦.
明天要去看FT的FM. 要美美的去XDDDD
這家啊開FM和開LIVE一個大不同.
FM一樣是驗的很嚴
要有票. 會員証及有照片的証件.
還限証件種類呢.
現在會員太多. 開到4場. 但其實一個人只會中一場啦XDDDD
這次FM同樣有擊掌. 今年首次可以近距離見到崔隊說 YEAH
也許明天一回來我就馬上訂5月底回台機票啦(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rasak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