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長不在. 開始摸魚啦XDDDD
今天好幾人休假啊.
祕書休. 總管休. 韓國人也休.
那代表技術老頭今天會安份一點了吧
他很煩說. 雖然好像腦袋真的很好.
在我們公司工作 可是有時會代表日本政府出國去看展.
大家要借用他腦袋. 但啊他寫出來的發表
不好意思. 我太笨了. 完全看不下去.
每次打開電子檔第一頁. 看沒10行我就關掉XDDD
而且不是只有我. 公司其他人也看不懂.(毆)
然後公司轉形態啊.
以前是我這是主力. 公司9成9的收入是靠我們這部門.
但現在換另種產業. 反正這是公司決議我沒什麼意見.
薪水照領就好. 但這老頭真的很討厭.
天天在公司大聲念經. 現在他控制多少資金運用.
罵別人公司的下屬也要罵到我們大家都聽的到.
到連我們打電話都聽不到對方的聲音了
因為我們這實在太吵.
而且還在那講社長都不幫他加薪啊.
公司現在什麼都靠他..等等.
然後.聽到我們講什麼他都要發表他的意見.
小到我們下螺絲. 他要插花.
會計在講帳他也要出聲. 雖說他不是對我講.
但我腦袋都快炸了.
我還買了耳塞在公司戴.
他認為自己這麼大牌的話.
叫社長給他間個人辦公室算了. 自己在樓上. 不要和我們同一層好了.
一天不是講15分. 半小時喔.
是由我早上9點進公司就可以聽到他講到12點.
中間有休息是因為聽講的人出去抽煙(毆)
下午可以因別的事再斷斷續續講個4小時吧.
他根本是天天來公司開講的......
不過, 今天和他工作相關的幾位都休的話.
希望@講古學園@可以順利休課一天XDDDD
放我耳朵一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rasak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