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我不知是我最近太不舒服.

 記憶力也變差嗎....

昨晚要去整骨院 所以打算先回家換輕便衣服.

誰知到家樓下了. ...我找很久都找不到鑰匙...

都把包包放地上在翻了...還是找不到.

只好打電話給我室友. 我好怕她打工啊.

最近幾天她都過12點才回來的....

還好,  她在家啊. 感謝她 

幫我開門後, 我才發現鑰匙根本放在鞋櫃上.

那代表我根本早上出門上班時沒鎖就出去了.....

日本和台灣不同. 沒鎖的話. 門由外面一拉就開了啊....

驚.... 我完全沒想起我沒有鎖門這事.

我還以為我鑰匙是放公司說.....

想想再這樣痴呆下去不是辦法啊.....

哪天若家裡遭小偷就遭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rasak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