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沒有提韓國場票的事.
沒提. 只因我心情被弄到煩所以不想寫...
和票的位子不好沒關 只和人有關......
大家都想要坐好位. 我也不例外.
但韓國本地我真的不強求的. 因為是自己要去看的.
大家都想坐好位. 但哪來這麼多好位啊.
我韓友肯為我買票.我就很感謝了. 哪可能還有多要求.
這次票很難搶...韓鰻也都在哀. 韓友也沒有搶到好位.
她還一直跟我說對不起. 我是真的覺得沒關係.
我另外兩個日友,也是透過她們的韓友買票.
她們票也是不好.但其實我們都覺得
4月就開票訂飯店了. 本來就要去.
有好位當然好. 但沒有也沒法子啊.
至少能進場啊.所以我們都很淡然,
只想著可以在韓國大吃大喝啦XDDD
 
 
但........黑特文裡的日友X, 真的很煩....
由那次之後我不曾主動聯絡她
日官區賣票前的一小時她又來消息.
說要問我意見....覺得她該不該買日官區??
雖然有來回車接送, 但這不吸引她什麼的
又覺得位子不好在2樓什麼的....
他X的, 妳不想坐2樓就去找代買啊.
要我給意見, 誰知她最後會不會又說根本不想買. 是被我說服.
反正那天我很機車當手機沒電. 不打算即時回信
結論就後來她就是沒有買日官區.
 
韓國本地售票前....
又來跟我說覺得我好好喔. 都有韓友幫我.
我真想回她. 妳到底想怎樣? 每次韓國場前都要講一輪....
是啊. 除了2010的亂, 我是用日官買票外, 韓國場都有人幫我買.
我韓友覺得我看的很認真. 知道我很想看.所以幫我
妳自己都有韓友. 認識海外友人不是因為要對方幫自己
但妳韓友沒有主動要幫妳買, 關我屁事..
什麼代買已經滿了不接受人家訂.
妳自己若很早就決定要去 就會很早去找代買好嗎?
外國人售票當天. 也是售票前15分又來問...
那個外國人售票怎麼買. .........
我哪會知. 我又看不懂韓文. 妳自己看的懂韓文的不去試那網站.
問我能怎麼辦. 而且是開賣前15分鐘, 有沒有搞錯啊.
然後又來問. 那她到底要不要去韓國場???
她還沒有票什麼的. 無法訂機票飯店...
我被煩到直接回她. 不是沒有票.
拍賣說貴. A席又覺得位子爛.
妳覺得位子不好不想坐.
不然妳早能訂機票飯店. 妳自己決定吧 .
 
可能是因為上面這事. 當我中友也來跟我說.
她不想坐2樓時...我實在很不想回. 只說了妳自己決定吧
我不懂為什麼會覺得自己到人家的地盤還覺得自己一定要坐好位.
難道要說自己是特地由海外來. 所以應該讓給海外放坐嗎
我的想法只有. 那就靠本事去搶. 沒本事就靠財力啦.
用鈔票去換好位吧.....
 
 
 
呼......發洩完啦.
下週要帶著好心情去看張演員+++++ 開心開心
但養身後...胖很多....加上皮膚的問題....還在想要穿什麼去...
而韓國行購物預算.....沒想過.
就買的開心. 吃的開心. 看的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rasak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