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 在公司和同事吵架???
應該說我很冷淡. 但對方氣炸了.....
一個人忍耐程度是有限的.
人不夠聰明. 也至少要努力去學
這人. 教她時.她不MEMO...
下次還是不會. 然後又一直重覆問同樣的問題
到後來叫她動, 她還會都不動.
外加她自認自己都能解決. 沒必要被我教
我當然也OK啊. 我何苦一直做壞人.每天盯她工作進度呢
發火還會傷身
但......既然覺得自己什麼都能解決.
工作進度也都不PASS給我. 最後只在共同的SKYPE內容中打出結果.
那自己要請假時. 我當然不願幫忙當代理啊.
光看那做事方式, 就知又會有大麻煩出現.
這次就是發生這人週五中午丟了個郵件來 說自己週一要請假
列出三件事要我處堙.
我一看就冷冷回她....不要XDDD   請妳自己跟廠家說自己週一休假.
有什麼事. 妳週二再回.
她一個就大喊. 為什麼不要. 妳不接就自己去跟社長說.
我還是很冷的回....我為什麼要去跟社長說. 反正到時社長問這事.
我會回. 內容我不知. 丟個交接的東西也不知要做什麼.
她越來越大聲的說. 資料有丟到共同存檔的地方啊.
我說那我是要做什麼呢?? 那資料是妳做的. 還改了8次以上.
只有妳知為什麼那裡是改那數字.  現在一句丟在共存裡.
我就什麼都要懂嗎??
總之我不會管的.....
然後她就很氣的衝出去吃飯的樣子.
部長也有收到那郵件CC. 看了後她也不懂那人在寫什麼.
接著說妳應該是真的被氣到. 妳完全情緒沒有起伏啊.
我說因為這人做什麼都不關我事啊. 以前還會希望她成長.
所以愛之深.責之切. 會對她做錯發火.
但現在覺得這人錯了還不認. 反而對我大小聲.
那這人死活關我什麼事. 犯大錯也是她自己担
後來部長去找她談. 那人還是火很大. 一直說O桑怎麼可以回不接.
部長就回她. 因為妳寫的東西. 沒有人知怎麼交接. 那哪是交接內容啊.
妳情報都沒有給O桑. 到時妳不在就叫她判斷. 誰願意去担那個錯.
但這人好像只覺得部長站在我這. 完全聽不進去部長講的樣子.
只會低頭不說話.....
之後這人還要連休9天去歐洲玩呢. 到時再來看會出什麼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rasak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