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1 補充

我終於記得買打火機啦XDDD

點起來果然很漂亮的說. 開心開心.

但點了就好想睡(毆)

380800  

c2e3210  

-----------------------------------------------------

週五晚上去吃喝到快12點才回家.
到家後還是摸到零晨3點多才睡著吧.
所以隔天一臉快掛了......黑眼圈有重.....
中午就有約. 所以還是要化妝出門
日本友人說沒吃過麻辣鍋. 想吃看看. 所以我就帶她去吃啦!!!
每次來都吃到好撐喔(毆)
我都說吃這餐後, 我可以2週不要吃肉XDDD
照片的話之前PO過了. 所以不貼了.
最後肉都有解決. 但也吃了兩個半小時才吃完

之後前往今天主要的目的地天空樹啊.
沒打算登到上頭去. 我不想排隊...看到要排1小時.
馬上放棄....天氣很熱. 但天有暗. 感覺快下雨....
上去應該也看不到什麼好風景
不過晚上真的看起來有漂亮喔

c3d40d0      

當天主要任務是在ソラマチ買東西啦(毆)
友人想要去買塩....塩巴專賣店「塩屋」
http://www.ma-suya.net/
這裡所有的塩都可以試吃. 塩巴種類也一個太多.
沙啦用. 炸物用. 水果用. 有的沒的. 咖哩塩. 緑茶塩. 雪塩
種類多到爆..... 而且同樣的緑茶塩什麼的. 還分濃度.
我吃起來感覺不都差不多. 就是鹹啊(毆)

然後我也敗家買了サマンサタバサ的皮夾(心)
買了後. 馬上找家店喝飲料, 換用新皮夾.
短夾拿久了就會想拿長夾.  所以這次我是換買長夾啦.


這裡現在真的是新觀光地. 每次店都很多人.
空調開了還是熱....到處都擠擠擠
有名的甜點也都是要排很久,.....
感覺來這一定要買天空樹相關限定商品.
底下這12個525日幣. 其實就是天空樹模樣的雞蛋糕(笑)
試吃一口時我就對日本友人說我要買.  我好久沒吃雞蛋糕了XDDD

96fb4f0  


蠟燭專賣店. 這裡也是很吸引我啊.
有做成小小天空樹模樣的. 才500日幣. 便宜便宜.
但我覺得它燒了就沒了. 所以也只能拿來做紀念.
所以我買了這個. 還附上8個蠟燭. 而外面是玻璃
c36fb80  

不過到現在還沒有用...因為我家沒打火機(毆)
然後友人是買了底下這個. 這款的話. 線上也可以訂.
LED蠟燭. 會一直亮不同的顏色. 外面的部份是不太會融掉的

0811-1  

還在Rilakkuma專賣店買了糖果. 其實感覺和去迪士尼一樣.
裡面的糖果.餅干. 根本味道就普普.
但為了罐子還是要買XDDDD  就是要買它來裝東西啦!!!!

c3e0080  

茶葉專賣店. Lupicia
http://www.lupicia.com/index.html
日友因為這週會回老家熊本看看. 所以在這家也買了不少
這家有特別的什麼芒果烏龍茶. 鳳梨烏龍茶
重點 烏龍茶前還寫上台灣XDDD
我就跟我日友說. 那我回台灣喝就好啦!!!!

後來太累了就在nana`s green tea喝飲料.
這裡什麼都是抹茶啦.
http://www.nanaha.com/
店裡的感覺還不錯.
我點的是抹茶拿鉄, 但說真的....
我覺得星巴克的比較好喝(毆)

對了, 這裡還有JUMP的專賣店.
幫台灣友人買了天空樹限定. 還轉了限定扭蛋XDDD

c379100  
還有還有どんぐり共和国,
這裡我沒有買限定商品, 因為圖案我不愛啊(毆)
所以就挑了となりのトトロ毛巾一條. 手帕兩條

c266ac0  


最後差不多7點半左右離開吧.
晚餐要吃什麼也一個很煩惱的.
電車上我說了不想吃炸的. 不想吃肉
友人說她不想吃義大利麵
後來綜合了一下, 我們就吃比較清淡點.
不過, 8點多了. 要吃個晚餐還是要排隊...

df9acb0  
這天又聊到11點多才回家.
還順便約了9月要去高尾山.
不是爬山喔. 我們要坐電覽車上去啦
我們重點在於. 那半山腰的BBQ店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rasak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