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頭一次帶這麼多東西回台......
下次絕對不要提早和家裡說(毆)
休足時間我至少帶了10盒回家吧.
一定要講. 我把櫃上的全掃光.
過三天後發現進貨了. 我又再次去掃貨.
但我好心的留了一盒讓我家部長去買XDDDD
還有買了魚油4罐. 有的沒的腸胃藥.
蒸氣眼罩幾十片. 我都訂一盒14片. 一次買了8盒
還有一堆藥. 貼布等.
行李箱裝不下, 到我又拿了行李袋.
這根本像是由台灣回東京時的行李啊.
而且我像個賣藥的(毆)

然後回台前也是很忙的. 做指甲 弄頭髮
就是用之前買的卷啦.
http://efil-hair.com/ 這家
本來想燙. 但和設計師談完後.最後就決定. 剪+染+護髮
我頭髮弄的超好看. 目前為止電捲出來最好看的.
設計師實在太利害了!!!! 我根本是髪型雜誌上的人(笑)
弄好都覺得應該在外面逛久一點. 讓大家看看XDDD

指甲的話, 也是很讚 但這家沒網站啦.
朋友及同事都有稱讚喔,  同事也說她要去.
以下是這次去做的.

0907-1  
 

然後順便PO一張. 底下這是我7月去韓國前. 我自己弄的XDDD
專業和外行人的差別. 沒光澤....

090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rasak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