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小黃回家路上手機WIFI沒電.
回家充電後才看到朋友發LINE來.
截她友人的FB圖給我看.
她友人現在KIKI遇到張演員就隔壁桌.
但還是沒動力出門.
這次我真的就都呆在家裡啦XDDD

幾天都超悠閒的.
都在吃吃喝喝按摩什麼的.
8/31中元節. 家裡拜拜吃超好. 我的重點都在吃上面
後來去按摩一下, 超市買買要帶回日本的罐頭.
對了 因為我上次很想吃牛頭牌沙茶醬.
所以日本線上買+國內快遞. 兩罐小的就花台幣580-
大家都驚到, 我朋友還叫她媽也海運寄給她.
所以這次回來我當然還要再採購沙茶醬啦.
還買了枇杷膏. 脆瓜.土豆麵筋. 緑豆. 紅豆. 薏仁
科學麵....等. 塞行李箱真累.這事留到最後一天再弄XDDD
晚上吃牛肉麵, 消夜就是塩酥雞(會肥死)

9/1 和朋友約了中午, 我媽還借我悠遊卡(笑)
沒法子, 誰叫她女兒身上只有東京PASMO. 韓國t-money
只能投幣啦XDDDD
然後我回台都會去西門町吃玉林排骨飯喔.
感謝友人們願意相伴啊(心)
後來就去喝我好久沒喝的珍珠奶茶.
當然一定要點大杯XDDD
聊天內容, 就有提到醫美這事.
我都說大家可以摸摸我臉. 友人們都覺得彈性有好喔+++
這次回台我姑姑也說我皮膚有好.
我媽就說她一直敷面膜啊. 連腳都敷.
夏天化妝時. 我連腿都有化的. 穿短褲都希望膚色看起來均勻吧.
不知別人是怎麼做啦. 但我,上完防晒後,
就是把NR的92%蘆薈+BB霜, 然後來塗腿,
臉都能塗了, 不用怕腿不能塗吧, 這是我的怪理論XDDD
腿看起來有光澤喔!!!! 超好用

和友人們聊天到6點40分才離開.
有座位的, 開演前有到就好啦.
這次是張演員第四次來台,  4次我也都有回台看
每次都覺得台灣鰻帶給張演員很多感動. 這次當然也是.
但頭一次看到偷拍的人這麼誇張....
我附近的由一開場就開始拍到最後.
或者閃光燈一直閃不停這點. 我實在很難理解.....
看完我就坐小黃回家啦.
路上司機還說剛才才送了一趟去LUXY. 妳不去嗎??  
就真的不去啊.  回家回家.
消夜還是塩酥雞, 瘦身等回東京再努力

9/2 中午又有約. 在新光被搭訕.
還妳好面熟呢?  (毆)
剛好朋友打電話來. 那男的就識相的走人啦XDDD
回台後, 朋友都會問妳想吃什麼. 我想吃的都不是大餐廳啦.
今天中午是吃魯味(笑)我想吃的都的是這類食物啦.
吃完就還是喝茶喝茶. 星巴克人真多
其實友人也下週就要來, 感謝她也會幫我拿東西啦!!!!
當天不能呆太晚. 我要趕回家和我媽吃飯.
對了, 爸媽總是担心小孩在外過的不好.
我爸還叫我媽拿錢給我.
我哪好意思收啊.都在工作了.
而且我對自己很好啊. 常看控. 又愛買東西(毆)
不過那天我媽小玩麻將輸了2-3千.
換我拿個5千給她貼補貼補XDDD
晚上我媽本來是叫我弟請的. 但我想想我難得回去, 就我請好啦
這天消夜是豬血糕+西瓜汁
(我的流水帳, 真的都是在記吃了些什麼...)

9/3我是下午快5點的班機, 睡飽飽
11點起床, 才打算要整理行李
我好愛7-11的麻辣花生. 買了10包有吧.
還有方塊穌我也愛. 一包才18台幣. 有便宜到
塞行李到最後塞不下的, 我就留給家裡人吃XDDDD
魯味們也要由冰箱拿出來. 包報紙啦
整個塞完也是個大工程.
別以為這樣就沒了. .
入關前我還再喝了杯珍奶.
到機場後還是在買XDDDD
DR. WU這牌好像蠻好的. 就又買了3千多台幣(毆)
面膜直接拆外箱塞行李袋XDDD
以下就是這次由台灣帶回來的戰利品們. 寶藝那罐真的重

100907  


入關後, 還有別的. 又買了幾盒餅.
公司的就送小月餅. 我都挑輕一點的.
都和店員說我懶的提啦XDDDD 有沒有輕一點的
買完再衝到魯味區. 外帶百頁豆腐.海帶.甜不辣等
買的當天就和我室友分著吃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rasak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