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天天很幸福
社長出差. 我就摸摸摸.
又訂了幾張卷XDDDD
我是愛吃人(毆)
①尼泊爾咖哩.
②韓國料理燒肉吃到飽.喝到飽XDDD.
③主攻起司/紅酒的店
最快要月底才可能去吃.
吃完再來PO囉
 
然後公布了琦玉追加場的中落選啦.
因為開非假日啊. 加上我不愛去琦玉那場地.
所以只抽了兩場.
我本想應該就中一場吧.
沒想到都中啦. YEAH+++

89bb300  
希望到時位子也可以給我好一點(毆)
 
再來就週五和在日友人吃飯啦.
其中一位, 明天就要離開東京(毆)
而另外友人, 本來說年底前回去. 現在已經定了10月中的機票了.
OMG. 根本只剩一個月了. 時間好快好快的.
我有往來的駐日台灣友人只剩小貓2-3隻了.....
說不定下個回台的就是我XDDD
這晚是吃中華料理吃到飽喝到飽!!!

10ea070  

週六. 我起的很早啊.快遞更早來....
我的100片面膜到了啊.  拿了一些給室友用
我開始用了. 我皮膚不會過敏. 代表還不錯!!!
目前用了膠原蛋白. 保濕度OK. 有香味的.
但是還能接受的範圍.
玻尿酸的味道也不同. 我想應該每種都不同.
蜂蜜的那款, 味道我不愛. 下次應該不會買了XDDD

f5b0570  

11點衝去WPS, 只為抱枕套.
店裡人有夠多.  日本也沒有不景氣啊.
經濟奇蹟都在這(毆)
回車站的路上發現超便宜的韓式拌飯套餐.
這樣只要650日幣啊. 便宜便宜.

b69c550  

f5703c0  

週日又衝去店裡....真是累死我了.
明明在開店前半小時就到. 我前面還有個2百人以上吧.
排到2樓而且還是一個長走道排不下, 又到轉彎處了...
根本沒風.....好熱好熱的..
11點開店還是排進去....杯子也一個太搶吧. 累...
買完結帳又是大排長龍....買個東西怎麼這麼累呢....
中午和室友約好吃麻辣鍋啊.
吃鍋時都覺得自己小幸福. 大口大口的吃肉(毆)
吃完買個星巴克邊走邊喝回家. 讚啊. 這種生活.
這天NR的蘆薈們到了喔.

1075b600  
其實蠻快的啊 以後我再也不去韓國搬它了.
全都網上買一買(笑)
現在只剩腳膜沒到......

週一. 休假. 日本三連休. 讚.
好久沒有三連休了說.
剛來日本的友人A缺床墊. 剛好友人B要回去.
所以我這天是仲介. 帶友人A去友人B家搬東西
順利拿到床墊. 下次我們還要去搬置物箱!!!!
而我也大豊收.  拿到很多台灣調味料.
難怪之前她們都說. 地震的話妳能逃到我們家的話.
糧食是絕對沒問題的. 她們家真的東西好多喔XDDDDD
以下是我昨天拿回去的. 麵有一公斤.
更不用說醬油膏什麼的. 太利害了. 我家完全沒有這些東西
黑木耳這個實在太了不起. 我也拿了一大包回來XDDDD

0918-1  
這真的很重......回家後發現我右肩揹到肩膀細小的血管有裂吧.
一點點的紅點

0918-2  
而昨晚晚餐馬上煮麵拌醬來吃啦!!!!

 

插花要說 今天被友人A稱讚了喔. 說妳醫美的錢花的值得啊.

還說妳現在是完全沒斑點嗎. 我回有啊. 比較淡.

她說但我剛才都在觀察妳的臉. 完全看不出有斑.

之前近看妳的妝. 還是覺得有些地方有小斑點.

但現在完全看不出來

這些話讓我超開心的.還說我下巴開始出來了. 臉有感覺有瘦. YEAH

目前我要克服的都眼下細紋....現在很努力敷眼膜.眼霜什麼的

希望能改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rasak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