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週六真的都起不來....

那天做美甲又是個快遲到.

連吃個東西的時間都沒有, 就衝去店裡

趁著等侯的時間, 立馬吞了個三明治....餓死我了.

今天做的是粉紅色. 這也是上個月就決定做的圖.

而且我還先跟美甲師說, 我今天只有兩小時喔. 一定要快做好.

因為要趕場看牙XDDD

121215-1  

這天做這個很快就好了. 聽說這款是人氣款. 日本人果然愛走這種浪漫風!!!

然後看牙前還有半小時, 所以就喝下午茶啦.

好吃但不便宜(毆)

121215-2  

是說我還好有先吃這個蛋糕. 今天看牙是大工程. 要打麻針....

而且本來只要弄一齒, 但發生意外...隔壁那顆也蛀了.

所以我兩顆牙是挖了大洞後是通的啦(毆)

要植金属進去, 但還要等做好......

所以先用像固定劑那種填起來.....OH NO

醫生說這段時間不能吃太硬的東西. 不能咬口香糖什麼的.

會裂掉......OMG

而且麻針到8點才會退. 所以今晚什麼都不想吃了

下回要到12/25才能補好洞...還好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rasak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