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官真的花招很多,

這次當選頁面只寫上顏色及番號.

我是紫色XDDDD 很巧++++

和我ID是一樣的MURASAKI

番號是2200多號.

我看到這號碼時, 還想該不會是由1號開始吧.

那我不就2千多號. 要去站最後面了.......()

然後本想要請半天就好. 但要求我們要去對証件換票

我的時間是11點開始,

這場只有我和日友M. 她也和我一樣是紫.

我們就約了會場見. 沒想到. 排驗証.她還剛好排我前面2

後來也排很久. 沒有照片的証件真的驗很久.

我前面幾位弄超久的.

終於順利換到紫色手環啦. 工作人員會親自幫妳別上去.

免得有人請人來驗証件, 然後出去又把這個交給別人.

這個手環是拆不開的喔. 只能剪開.......

但其實還是有方法的XDDDD

雖然前面的照片看起來有點像藍色. 但它真的是紫色.

所以我室又拍了一張XDDDD

110220-1  

110220-2  

然後會給妳張小卡, 上面寫的才是妳實際的區域及番號.

小卡都是朝下給妳, 我覺得她們沒有照順序.

我是B區的600多番.OK.

日友的話是B區的780番左右

 

換完我就去吃炸豬排....真的很餓的()

早餐沒吃就來了. 而且也忘了帶圍巾來. 好冷....

吃飯時超忙啊我. 一直在回KAKAO.

另外兩個日友姐姐都是中21.

所以想知情況.

今天的話紅色是最好的A10點開始換.

接下來是紫色B.C.

再來後面我就不知了......XDDD

然後兩天顏色還弄不一樣. 20號的, 就對照21號的青色

姐姐們今天都是青色. 所以我想應該是C區才對. 12點半開始換

剛才, 她們發KAKAO給我1235分換到, 那時已經是1400.....

 

午餐結束.就去小M坐著聊天打發時間,

要到4點多再回會場等.

真的 我若家裡住的近一點. 一定回家睡個覺再回來

但不行啊. 我家離會場來回要3小時.

4點多回到會場果然是冷...而且根本沒有準時放人.

又拖到5.....後來效率總算好一點了.

然後進去又是場硬仗. 我站到花道正前第三列吧.

大家一直推..真的很煩..而且明明還沒有開始,

為什麼位子一直在移. 到後來我發覺明明原來站我旁邊的都變成我前一列.

真的不太爽. 然後也沒法子外套了 還好我包包輕

那時我都在想我要不要去站最後面算了. 好累.....好酸....空氣又悶

但這一切到開演都得啦.

對了, 張爸張媽很支持. 很可愛. 4個人戴著爆炸頭假髮.

其中兩位親友(?). 還戴假眼鏡+假鼻子XDDD

全都穿T. 拿著Team H應援螢光棒.

由頭站到尾. 而且張爸張媽都習慣會和大家打招呼XDDD.

一個很HIGH. 狂對台下揮手++++

 

然後. 好難得的準時開演XDDDD

出場帥到爆,. 頭髮都綁起來. 露額頭.

果然穿西裝最帥. 黑西裝. 背面都黑亮片.

裡面白襯衫加閃閃領結. 下半身黑皮褲

Kurt出來喊著. We are Team H++++

然後就唱①我慢するだけ、我慢した(韓版)

舞者就都是去年日巡裡的那幾位.

有位女舞者長的是我喜歡的臉. 我都記得她()

這首同樣有貼身. 但這次女舞者衣服沒法子往上拉啦XDDDD

張一走向舞台前.. 台下爆動. 我覺得大家真的是往前擠.....

今年LH. 舞台和台下的距離離的比去年遠. 但也OK.  

好久沒有這麼近了. 日巡都超遠.....

眼睛閃閃亮亮好可愛的XDDD . 態超好

下一首②逃げろ.舞蹈也是和去年日巡一樣的.

要來稱讚一下Kurt. 他新髮色很帥氣啊

比黑髮好看XDDD

這首歌時. 我真的被擠到亂七八糟. 還被好痛...

好想罵髒話. 很希望張往前. 但又覺得他過來.

台下實在好可怕()

 

兩首歌結束後, 就有小講一段話,

自我介紹啊. 還講這是突然的新年PARTY.

去年有辦LH. 今年就他也想這麼做.

和公司, 不行. 張媽. 形象會不好XDDD

但他還是堅持辦了, 一臉得意樣. 這時台下都喊不會不好啊++++

他還講. 都沒有準備. 但他想這麼做. 就做啦()

(担心形象不好這點, 我猜啦, 應該是去年場都喝酒.撒酒

然後還有去年不小心露股溝事件.

可能怕又發生些什麼. 而被媒體亂寫)

後來兩人又各拿出一瓶香檳出來乾啦.

本來沒這段. OO社長(好像是TOY-BOX的樣子)送來的,

感謝他. 那社長也坐在2樓觀看

再來就開始DJ掉西裝外套. 閃閃領結. 解開幾顆扣子

打碟真的很帥. 只差根煙()

打碟不到10分鐘吧...Kurt就站上DJ架台上. 要高舉雙手.

叫大家跟著拍時. OMG 音樂停了.....Kurt驚到.

張應該也. 就拿著MIC到前面來跟大家聊聊.

. 這就是Team H. ()

去年Kurt也發生這事啊. 大家去年有來嗎?

是在哪呢. 大阪還是東京啊. 台下就喊東京.

張就, 這是要給大家休息的時間啊XDDD

後來他就又邊講. Kurt是修好了沒啊.

就拿著鏡頭去拍他. Kurt滿臉都是汗啊XDDD

又聊到什麼他冬天睡覺(?), 

就動物冬天都睡覺。 台下才聽懂他要什麼, 

因為他還不會冬眠這日文單字怎麼講啦 とうみん(toumin)

台下就教他怎麼講, 他也很認真學著念,好可愛的+++

然後就他之前在冬眠啊, 之後要開始動起來啦XDDD

後來搞定了. 張轉頭一看發現Kurt不見.

他就問. 人呢. 工作人員跟他.

Kurt服裝上出了點問題.

回後台換.....XDDDD 他就邊大笑的跟大家...

之後再回到DJ部份. 張真的愛去勾引台下的大家.

邊扭在那手邊伸進去襯衫. 眼神很殺++++.

電力十足()

 

打碟結束後, 就播影片, 然後他們下台換衣服啦.

容是録音室片段及日本PV攝影片段.

PV感覺就是地鉄站. 裡面張還. 記得歌詞就會不記得舞(笑)

後來兩個人換好衣服出來啦.

第二套. 張穿的是黑無袖V長擺衫. 外面是金光閃亮拉錬式外套+++

就問台下的大家知不知道TEAM H的H是什麼意思

台下有人喊漢陽啊, 他就不對, 然後問KurtHappy

他自己也不知是什麼意思, 就叫大家來想H的意思

台下有人喊hot,有人喊heart, 他聽到時還捧心一下XDDD

喊到handsome時, 他就問Kurt意見, Kurt馬上搖頭,

還有人聽到honey, 他就故意靠著Kurt, 是honey嗎?

但這樣很像gay, 不好XDD

後來一直沒結論啊, 張就這個H的意思只有他們知道, 

這是秘密, 不跟我們(毆)

但明明是還沒有想出H的最好定義吧XDDDD

之後介紹3月要發的專輯, Kurt用英文講出專輯名時, 

大家就一個拍手, 張就故意小吃醋(笑)

就講下一首歌要唱日文啦,歌詞還沒有很熟。。。

我就聽到隔壁, 可以看字幕啊XDDD

台下發出へ的聲音時, 他就都沒有在發表過啊,會緊張(笑)

我慢するだけ、我慢した(日版)舞者們就再次上台啦, 

唱時他把那金閃外套拉開一半, 露出半隻手臂,

那時我好想笑, 腦中突然出現小時看過的賭神片裡

有位日本女人要甩骰子時, 由和服裡露出半隻手臂的畫面XDDD

老實講, 我聽不太出來歌詞唱什麼, 希望快點發, 

我需要歌詞本(笑)

唱完後就, 接下來是最後一首歌啦, 台下又哀。。。。

④Gotta Getcha  全場HIGH, 

但台下真的很可怕, 擠啊擠啊, 真的有擠,

然後我有做壞事, 因為一直被, 我超不爽。 

而且妳的人也不管, 只是想往前擠,万分沒禮貌

所以我最後再被時, 

我無意識的火氣起來直接出手大力地回拍那人一掌XDDDD

歌曲結束兩人就退場啦, 台下一開始喊, 張根碩 

再來喊Big brother最後就改喊Team H,

這時我還往2樓看了一下張爸媽, 兩人還是很HIGH的支持著呢

後來張的聲音出來了, 說今天演出已結束什麼的, 就騙大家的, 

又叫大家往後看, 台下都大驚該不會由後面出現吧, 

他就後面什麼都沒有XDDDD

再唱一首啦, 安可曲⑤Shake it(日版)

這首也是我猜不出來唱什麼的XDDD

應該只有英文歌詞部份我才有法子跟著唱啦

快點發售吧, 我需要歌詞本啦+!

最後就HAPPY的結束這活動, 整個容約1小時20分不到

但覺得很讚了, 今天的大家都很幸福才對, 

不管是前面的番號或最後一號, 畢竟很難中的, 

有中的大家都是很幸福!!!

雖然很累, 但我有撐住實在太好了, 今天真的很讚很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rasak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