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是覺得好累喔.
今天都週四了, 週一的勞累. 到現在還是累...
老了(毆)  昨天一直在考慮要不要蹺瑜珈課.
但想想後, 還是認真去了. 有上是對的.
今天有比較好. 但還是想睡XDDDD
 
是說, 這幾天真的很幸福啊.
週一 LH站很前面. 看的很HIGH
週二 根本累到不想來上班. 但社長出差 YEAH, 所以可以寫後記
下午前半小時, 在公司偷看 ニコニコ動画, 下班也是馬上衝回家看.
明明好餓的說....還是撐到看完才吃飯XDDD
覺得自己幸福. 週一有看到. 週二又能線上看. 讚
週三 社長再次不在. 所以我又在摸魚摸魚
午休時間, 再看一遍LH(笑)
這兩場有小小差別. 我觀察的點都怪怪的(毆)
我覺得應該真的有怕直播拍到影響形象(?)的畫面吧
兩場的衣服都是一樣的.但直播的那場他衣服都有好好穿啊XDDDD
而第一天他DJ前就外套脫掉. 再來領結拿掉. 解好幾顆釦子
手伸進去襯衫摸胸膛.XDDD
其實我不覺得這樣性感. 就只是很想笑!!!!! 因為身邊的人都在尖叫....
金光閃閃外套時也時. 第一天是唱歌時就半開拉練露手臂.
而黃T這件, 第一天下擺有修改. 變比較短.
所以他跳時大家都可以看到小褲褲的褲頭.
也不像第二天裡面還在穿件黑色背心
所以我覺得有特別注意到穿著XDDDD
而今天週四, 社長還是不在, 開心開心.
但不知會不會下班前進公司就是了....
然後明天也是HAPPY DAY
因為是發薪日. 但我朋友都說不用期待,
那要拿來付信用卡XDDD
 
對了, 我又想到件事. 那天和日友吃飯時,
她說聽說不少人早訂了下週北海道某地的飯店啦.
哇.大家真的消息很利害.
最近上班空閒. 我也好想去喔.
但他要去的地方好冷. 我根本沒有那麼厚重的衣服.
在那我要怎麼活啊.....所以還是沒有行動(毆)
是說, 我下週一下午又要請假了說.
我大阪的日友. 不是鰻魚啦....
要來東京參加某個節目的收録.
找我一起去參加當觀眾看演出
所以下週一又要蹺班啦XDDDD 特休剩12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rasak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