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連休. 睡到自然醒令人開心XDDD

整整12小時說.

醒後就是大掃除時間.

洗了三次衣服. 也晒了三次.....

今天下雨....只能晒室內啦...

三次當中有兩次是毯子和被單. 枕套什麼的. 真累...

然後重整了我的筆電啦. 本來想換新的.

都在找要買什麼了.

在日本買真的很貴. 友人們都買一台快20万日幣...昏

所以我其實想在台灣買. 再拿過來日本用.

沒想到重整好後. 電腦的速度快多了.

感覺好像可以省下來不用買啦. YEAH

畢竟它也只用了兩年XDDD

再來就整理房間......

每次整理房間都會看到漫畫什麼的就坐著看起來.

這次也不例外.....到現在地也還沒有吸.....

唉. 朋友明天要來我家.....總不能讓她看到髒亂的房子....

但我現在真的不太想吸地.拖地什麼的.

決定..... 明早再動手XDDDD

PS.快遞快點來啊. 我的和室椅...快點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rasak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