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大了. 就真的一直胖起來……()

到今年4月底….是我人生最高峰吧……

想想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所以開始努力瘦身啦.

努力結果5-8月底, 我瘦了8公斤吧.

然後到目前10月底就維持瘦8-10公斤左右.

會因為大吃大喝有點起伏.

但就持續控制中.

個人是希望可以再瘦3-5公斤XDDDD

基本上我三餐都是外食. 要瘦食就由卡洛里上來減

早上 水果+優酪乳 都買7-11切好的, 哈密瓜,鳳梨等, 但有時也吃飯團XDDD

中午 定食. 覺得一定還是要吃有油份的東西. 不然女人會老的快.......

只有定食飯量 會跟店員說飯少一點…….

個人習慣. 吃完還要去咖啡店喝杯茶….才會回公司

晚餐 今年東京天氣熱到爆, 根本不會想吃熱食啊.

所以都吃超市賣的小菜們. 像是辣小黃瓜. 毛豆. 然後甜點照吃.

夏天迷上椰汁+珍珠. 好好喝的

再來就減少聚餐+瘦身期間一杯酒都沒喝, 太利害了我.

明明在吃燒肉. 我還是點烏龍茶.

果然瘦身多少是需要忍耐的

其實自已沒有覺得瘦這麼大. 但褲子什麼都變鬆.

代表真的有瘦….

 

再來就今年真的沒有那麼迷張了.

應該說活動太多. 以前會覺今年只有這些. 就什麼都想看.

現在好像不會. 然後覺得就去一個場地就好…..()

是我變了吧我想. FT的話我現在是完全沒看了

然後我就把錢又拿來醫美. 本來沒打算花這麼多的.

只預計花個15万日幣吧.

沒想到......咨詢後我失心瘋……

把我預計明年搬家存的錢都一次投進去啦.

花了幾十万日幣在弄臉. 沒動刀怕失敗

總之就拉堤. 臉有被講小一圈. 希望可以更好啦!!!

女人真的要保持自己的狀態好.

年紀大也要美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rasak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