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膩了。。。。WEIBO, 雖然很快, 但不能寫很多字,

這點很討厭 

而且我不愛看字一直連在一起。。。。

另外, 我發覺我同事和我寫同一個日本BLOG

害我一個怕被抓包XDDD

只好回來這裡晃晃(笑)

 

最近因為公司改變今後的事業方針,

我天天都好閒喔。 

社長自己我會閒個2-3個月,

所以,我就也很理所當然的享受它

現在天進來就在上網看小(毆)

工作的話, 我一天用半小時都可以做完

但閒也不能請連休啊,誰叫我沒有特休了。。。。

而且來公司至少還有薪水領,所以只能安份來上班

 

但有煩的事, 我機票一直沒搞定

1.Xmas到底要不要去韓國呢?

我想我會拖到最後16號再決定, 

因為回程的班機時間不是我想要的, 

所以還在考慮當中

2.若Xmas不去, 要不要1月的成人式再去啊?

現在一樣是去程有機位, 但回程沒有, 

所以若要呆著又要請假了。。。。

我朋友問我去做什麼的? 我回她, 去吃喝買東西

和活動沒關啦, 不用想太多

 

3.年底要不要回台灣啊? 我有單程機票也排到機位了

要回去的理由有?

*這機票有效日是到1/3, 若沒有用掉, 退票也退不了多少錢

*原本是託朋友1/3把週邊拿回台,但由我最近幫她買的東西看來, 

我覺得她自己東西都多到爆, 所以有想我也回去算了, 

*回去可以吃喝樂, 我好想麻辣鍋, 而且朋友要來機場接我吃飯

 

不要回去的理由有?

*回台又要多花錢買張來回年票,這樣又要2万台幣,

我媽有問我要不要回去啊, 我回她。。。。不想花錢XDDD

外加我回國也愛東買西買, 回去根本都在花錢

*有朋友找我31號去她家吃飯,然後我在想要不要抽傑尼斯跨年, 

吃完就去看跨年,我這幾年都沒在日本跨年, 

再來就算回台, 我1/1一定要回東京, 和朋友有約, 

要把朋友在我家的東西交給她

總之, 我也還沒有決定我要不要回台灣(毆)

 

.若日本年不回去, 我5月金週要不要回台玩樂一下呢?

連假的機票要早點訂才行,尤其是用哩程換的

但明年FT和張演員的行程表都還沒有出來, 

令我好難決定喔XDDDD

 

 再來今天依舊很閒,我在台友人還發KAKAO過來

妳今天還很閒嗎?(笑)

我回她, 對

她回 她也好閒, 但要裝忙XDDDD

我們真的有混的(毆)

是說....離下班還有2小時, 真久....我想下班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rasak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