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都懶的記帳的我.
已經努力記帳有快3個月囉 YEAH
有記帳真的能存下錢喔
之前下過幾個APP都不好用.
但我終於找到一個合我用的啦!!!
粉紅小豬CashFlowFre
它可以把信用卡和現金及銀行戶頭
都各別分開紀録. 超便利的.
支出, 它就會是紅字
我都是看到這些紅字知自己到底刷了多少錢.
然後像我卡費都是由銀行戶頭扣款.
我只要在銀行戶頭那選擇資產轉移.
由戶頭扣的錢,也會自動加在那張卡那沖帳
不用重複動作, 再輸入一次.
而且很明白的看出自己到底實際總資產有多少XDDDD
有興趣的試看看啊. 免費的APP
04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rasak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