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要我上午起床. 真的是件困難事.
但不能不起床. 因為我要去打大蒜針.
是一般的診所. 不是醫學美容啦.
平時它只到5點半. 我根本還沒有下班吧
週六的話有到1點. 所以我只能假日去

大蒜針是什麼呢?? 其實它裡面就是維他命B1
像過勞啊. 沒精神感到疲倦. 肌肉酸痛.
或像我這種脖子肩膀都會酸痛的人就適合打一針XDDD
不過啊. 打完會覺自己很臭.....只是本人才會感覺到.
一小時後就好了.
今天的大失敗是.....遇到個新手護士吧.....技術有夠差
我由一開始就說了我的血管很難找. 所以請她打手背.
其實打手背更痛好嗎.....
竟然還可以扎左右手背都扎了還不行. 又把針抽回來.
我都快翻臉了....之後只好又換人來打. 才OK.
是說打完, 我真的覺得自己好臭. 由嘴巴就開始出現噁心的味道(毆)

接下來, 就踏進我平時會去的小店.
其實時間已經不夠了.  美甲的預約時間快到了.
但那服飾店就在離診所一分鐘啊. 經過它. 我真的很難不進去(毆)
在我以前舊家那, 這天店裡好多衣服我都想買(毆)
不過沒時間試穿. 所以只好先衝去做美甲啦

美甲師人真的很好喔.
我有提我中指的部份好像比較會磨到.
她還特地幫我加強它.
是說我這次也選的太閃亮.
我自己都覺得好笑.  再冷一點的話. 我要做黑色.

a8bf150  

 2小時後就敗家去, 買了比較厚的西裝褲上班用啊.
還有買了兩條伸縮牛仔褲. 
之後我還是心繫剛才那家小店.
回去那裡買了3件洋裝. 一件毛衣.

天氣快變冷啊. 它們才能派上用場XDDD
是說今天合計敗了4万多日幣......好心痛
果然, 發薪的第一週. 是最有錢的, 才能這樣花(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rasak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