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週日都開始頭暈沒力......

然後睡不好....叫自己要睡但都睡不著....

最後只睡不到3小時就要上班....

可能因為這樣吧. 加上電車人又多.又沒有吃早餐

我氣又開始喘不過來. 本來想硬撐到公司的...

可是真的沒法子. 明明只離公司只差一站了....

但還是撐不住....我就下車在月台休息....

之後就打電話去請假一天(毆)

然後等比較好一點能看清眼前時,

再坐電車回家...

因為我有答應訂購的人今天會去秤商品重,

所以還先了一趟家裡附近的郵局(毆)

不過也因為這樣發現整片的櫻花樹啦

好美的說. 搬來這住了兩年多頭一次發現.

離我家才1分鐘吧XDDDD

還有家咖啡店在樹下呢

根本在這賞櫻就好啊+++++

不過, 真的快昏倒了....所以只有拍完照就回家.

昏睡到下午5點多. 現在頭已經不痛了. 比較好了.

然後現在邊在吃東西邊打字. 不過我家只有泡面及零食.

所以我的晚餐是巧克力脆片一包XDDDD

5b7ed0 3179e0 d17c8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rasak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