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這段時間做了些什麼呢???
其實前天就打算亂寫了. 但....身體不適
加工作上有點忙. 所以...
 
總之, XMAS去了韓國, 又買的很開心XDDD
NR那又花了不少. 然後也吃了燒肉
再買了零食們. 兩條圍巾. 一件毛衣
睡眠襪後, 又因東西太多的先回飯店,
之後再出門, 我很帥氣喔. 沒行李箱.
只拿了包包就去韓國
裡面我有另外放個行李袋啦.
但這些東西已經讓我行李袋是滿的.
之後和朋友去梨大那逛時, 我又想買衣服.
被朋友說.....妳剛才買的那堆已經都裝不進去了.
妳不能再買了. OH NO
所以只買了小東西, 像香水. 護手霜. 餅干
4S的手機殼. 比日本便宜又可愛.
我買了3個說+++
後來真的太冷了, 逛不下去. 就去吃一隻雞
韓國真的好冷....
 
然後26.27上班. 28回台灣
回去5天吃了三次麻辣鍋.
我想短期內我不想再吃了.....
也送我媽很多東西她很開心啊.
像我在韓國買的一堆東西.
還有我在日本機場買的一堆.
還有維他命, 酸痛貼布什麼的
陪媽媽去逛逛.
她就看中台電鍋說很想要.
那當然我就說送她囉.
我媽一個速度很快的就說好啊XDDD
 
1/1 才由台灣回來日本. 很忙的我. 趕回家等快遞
然後朋友又來我家找我. 很誇張喔.
東西多到裝不下. 我就把由台灣回日本的那行李箱清光
讓行李箱再次跟她回台灣XDDDD
 
1/2 和日本友人去神社拜拜啦!!!
人真的很多, 排了快一小時說
但開心的是抽中大吉!!!!!
內容寫的超好. 我大笑. 今年大發啦++++
0101.jpg  
後來吃飽飽開始去SHOPPING
我覺得到處都是人. 都不太想買了說.
但後來手上還是有4袋(毆)
我真是好姐姐, 兩袋是要送我弟的.
對了. 這天拍了大頭貼. 晚上又去小喝了一下XDDD
0102-1.jpg  
0102-2.jpg  
而1/3本來要去迪士尼. 但起不來.
所以變成3.4都在家裡看CSI犯罪現場.
 
5號就開始痛苦生活, 上班啦.
又被社長叫去交代事情, 感工作不少說.
所以就開始忙忙忙.
但上週只需上兩天班. 7.8.9三連休, 過的很幸福. 開心開心
錢也沒省到. 又線上買買買 amazon. DHC.有的沒的
然後這週就開始逛收快遞.,還有一天到三個包裏說XDDD
再來就我前天在電車上昏倒了....以前有過兩次類似的.
但我都知自己不舒服.會下車休息坐一下什麼的.
而這次昏倒. 完全沒意識啊.
根本不知自己倒了XDDD
我想應該是電車上暖氣太強, 然後人多氧氣不足.
缺氧的我就在上班電車途中給它倒下去.
真不知那幾分鐘發生什麼事.
就我是在女性車廂....後來開始聽到有人一直叫我.
然後我才開始有意識. 有人讓我給我坐
後來站員還要來扶我下車. 但我想再兩站就到公司.
所以還是坐到公司那站才在月台休息.
再來這週還是覺得好漫長. 不過因為社長出差了.
所以我才可以摸魚寫東西. 而今天工作已做完.
下午我要來看小說了(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rasak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