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超不爽我某日友的....怒.
 
樂天釜山貴婦團一公布. 我超快發現有這消息.
也都通知了我日友們...
說真的這次很吸引我. 我想去.
然後有兩位也說內容有點心動
後來和A討論後, 我們都因只有一個人所以很猶豫...
不是怕一個人出國...而是我們兩人的出發地.
若是一個人的話飯店要追加2万5-3万3日幣...
所以決定她幫我出國內線來回的一半交通費, 
由我先飛國內線到她那的空港. 再一起出發. 這樣我們兩邊都能省一万多日幣.
而當我們去應募後, 我也收到日友X說她也要應募.
說覺得我們很好, 能一起應募
但也沒法子啊. 我們出發地也和她不同.
總之最後她也一個人應募了.
旅行社說會陸續公布中選...日鰻真的很有錢吧. 一人都要10幾万日幣.
而各地出發人數. 總計至少要有500人這行程才能辦起來.
但還因為太多人要去. 要用抽的...
日友X就在第一天就被通知中選.
抽中的人3天內要完成匯款. 訂金是5万日幣. 她就也問我有中嗎.
我說沒收到通知只能等. 看老天吧.
讓我中就去. 沒中就省下來啊.
她也沒有講她有沒有去付那5万. 後來上週六日收到日友A的通知.
說旅行社回覆..我們是落選.
但因為想去的人很多會再追加一個行程.
參加人太多的話也要用抽的....
可是那行程對日友A太不方便. 變她要來東京花交通費. 還要多兩天住宿.
那時間. 她是來不及由東京回她家的. 這樣要多5万日幣....貴
加上我也被這團弄的很煩. 看班機時間感覺不是很想去了.
所以兩個就說不要參加再次抽選...
我也在當天發KAKAO給日友X說. 我們無法去...
她才說. 她錢都付了. 那她只有一個人....
我回她說. 但我們本來就不同地方. 而且飯店也不同啊. 去那也不會一起行動...
現在追加行程太貴. 而且還要再用抽的. 所以我和日友A才想算了.不去了.
她就說也是. 太貴了. 就結束這話題.
以上是這次事件的過程.
 
但讓我怒的是.....
我今天推特上看的她寫的東西.....
什麼叫她完全沒有想要去. 但被朋友(這人指我啦)說服才去抽.
沒想到最後只有自己中.  而說服她的人. 沒有中. (這也是指我啦)
取消的話, 還要花3万. 但去了這就不能去日本另外兩個會場...........
結論. 最後決定.還是要去釜山
 
 
我真的很想爆髒話. 要不要去看偶像關我屁事啊
什麼叫被我說服. 若這次不是有擊掌, 她會去應募嗎?
要付訂金前. 她也沒有來問我啊.
若她不想去. 會去付訂金嗎?
現在取消是要扣取消費3万日幣沒錯
但參加這團是要付10幾万. 若真的不想去的人. 根本寧願扣取消費3万.
而不是要再多花10万吧. X
她有中選. 我還很替她開心. 要不要去. 是自己決定的.
現在她寫那個東西是在她朋友面前裝可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rasak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