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官網比韓國還早售票.....
今天中午12點. 也一個效率太好
票價有貴.....要1万1千日幣. 這等於16万多韓元.
我不相信韓國場會賣到這麼貴.....
講好聽的是有含來回接送.
但為了要這來回接送. 還是只能到兩個指定搭車地的飯店前集合坐車啊.
時間可能還要被指定. 一個有夠麻煩的....
然後. 我覺得會這麼早開賣. 可能還有因為要打擊日本代購票務的市場XDDD
本來日放會想. 先請代購搶韓國國內.
若搶不到. 再來搶日本FC限定區.
但現在一個沒法子啦........
不過啊. 也感謝日官網啦.
它這麼早放出場地圖. 我也可以好好研究一下.
是說. 也不是我想買哪就能買到...(毆)
總之希望下週搶票順利啦++++  老天爺. 拜託啦!!!
請賜給我我想要位子XDDD
06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rasak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