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我有兩個行李箱,
一個是小型,就一般兩天1夜旅行時會用的
這種在日本很便宜, 用壞了就丟, 這是第三個
一個是中型,我來東京時,由台灣帶來的, 
是說我不喜歡大型行李箱啦。。。。
對我而言, 笨重又佔空間, 
我最多就中型行李箱再加上旅行袋
寧願分開裝, 機場直接寄掉XDDD
而想買底下類似的行李箱款,想好久了
所以這不算衝動購物(毆)
0608-1  
 
它這兩天就會到我家才對, 真期待+++
而且很便宜, 我朋友說她看到的都要1万5-2万5日幣, 
我這一万有找喔,比日官網賣的票還便宜1千日幣XDDD 
希望收到時不會讓我失望到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rasak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