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開始睡不著啦....頭痛....
週日撐到三點. 昨晚又到兩點半....有夠累....
然後我好像過敏.....皮膚好癢....
也沒有被盯的痕跡....也沒有長疹子...
就只有我一直抓. 抓到紅腫...(毆)
消腫後再抓........
 
最近唯一好事.  就是昨天發獎金了XDDDD
其實也不多....扣掉稅金約20%.後...實拿40万日幣
去付了15万住民稅後也只剩25万....
所以我不會一次付清. 反正是分4期, 所以只先打算付掉第一期XDDD
不過, 有獎金總比沒有好. 是說皮夾到底該不該買啊. 還是買包呢?
真的是欲望無窮..
像家裡的DVD録放影機在想要不要換成藍光的.
然後房間是整片地毯也想買假木頭的地板來換上.這很重. 不是拼裝的
但前題是我要把房內所有東西搬出來....感覺有點累......還在考慮中
一個很猶豫....也會想是不是該存下來啊.  
想在台灣買個房子, 然後租出去. 用房租來付貸款...
日本房子不敢買. 怕東京又地震....倒了我就哭死喔(毆)
我真的好多東西想買喔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rasak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